搜索新闻

巴黎政治学院部署松下摄像机进行混合式和远程教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6 作者:佚名

    受到全球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世界著名的巴黎政治学院与松下合作,将数字化的产品和技术应用于混合式和远程教学。

    巴黎政治学院,简称巴政(Sciences Po),是一所由埃米尔·布特米于1872年建立、位于巴黎市中心的世界顶尖社科类大学校,系法国政治学院(IEP)系统最高学府、附属于巴黎大学的行政独立法人,在欧洲乃至世界享有盛誉,为欧洲社会科学大学联盟、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成员。

    学院采用松下的一体化摄像机应用于远程和混合式教学,因其符合学校的各项要求。松下的摄像机可以集成到学校现有的设备中,它们易于安装、维护,提供了卓越的影像质量,同时,也适应未来的技术发展。在使用方面,老师们只需一个小型遥控器就可以轻松创建一个专属的摄像机组合环境进行授课,不需任何额外的技术支持。

    目前,学校总共投入使用了50台松下的一体化摄像机,确保每个校区的演讲厅都应用了相同的自动化技术——可以在位于巴黎的控制中心对所有摄像机进行远程控制。

    在政治和国际关系领域,巴黎政治学院排名为全球第2位,仅次于哈佛大学。学院的六个校区位于巴黎以及遍布法国多个城市,而所有14,000名学生中,有近一半分布于全球150多个国家。鉴于此,学院长期开展着数字化教学,拍摄录制教学内容。每周上线的课程就多达2000节,每年也会举办大约600 场的线上活动。

    学院紧跟数字化发展浪潮,尝试各类创新的业务。“双校园”(Double Campus)模式被提了出来,在这个全新的教学模式中,学生可以同时在校园内和校园之外远程完成学业。

    在推进“双校园”项目期间,学院面临着两个严峻的考验。首先,留给教室和演讲厅的改造升级时间非常紧迫,其次学院还必须尽快对老师们进行新设备、新技术的培训。

    学院最终采用松下摄像机也是考虑到松下在这两方面能够给予极大的支持,松下的一体化摄像机易于安装和维护,与此同时,摄像机直观易用,方便操作。老师们只需手握一个小型遥控器,就能独立完成摄像机的切换。

    在对市面上多款产品进行了一些列严谨的测试之后,学院发现松下摄像机最为适合他们的需求。松下提供的是一个长期的、专业的解决方案,包含了诸多高质量的功能、优秀的灵活性以及与兼容其他系统的互操作性。

    学院首批采购了50台松下一体化摄像机,包括AW-UE4、AW-UE100以及AW-UE155等型号。

巴黎政治学院也表达了对松下摄像机的青睐:

    “

    在我们测试的众多一体化摄像机设备中,我们选择相信松下的技术、影像质量。

    松下摄像机的可靠性、坚固性和易用性打动了我们。摄像机系统易于操作,并且能够轻松集成到学院现有的系统中。当老师们看到最终的影像效果时,所有人都感到非常满意,表示新的系统为其教学带来了帮助。

    我们已然迈入了物质数字化的新时代,即物理和数字的融合。任何能够消除距离感的事物都将有助于创造我们未来工作和教学的方式。巴黎政治学院和松下之间的关系建立在互相信任的基础上,是一种真正的合作伙伴关系,对于学院的技术发展和规划至关重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