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参展第22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4 作者:佚名

    第22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简称CHCC2021)携手国药励展旗舰项目CMEF——“第8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于2021年10月14-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借此良机,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再次携NUCLeUS 4K数字化手术室、新款32英寸4K医用监视器LMD-X3200MC、4K医疗整体解决方案、海量光盘数据存储系统等多款医学影像产品和解决方案参展亮相,助力新时期美好医院建设。

NUCLeUS 4K数字化手术室

    此次展出的NUCLeUS 4K数字化手术室是基于4K分辨率医疗影像管理系统NUCLeUS搭建而成的,能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4K产品及解决方案,满足广大用户硬件及软件的需求。

    运用NUCLeUS医疗影像管理系统,医生不仅能方便地将画面传输到手术室、会诊室、办公室、示教室等进行教学及诊断分析,还可将影像进行记录归档,用于之后的教学用途。总而言之,索尼NUCLeUS医疗影像管理系统能够为用户提供如下核心价值:

    NUCLeUS 4K数字化手术室还包括31英寸4K医用监视器LMD-X310MC和4K术野摄像机MCC-S40MD,为医务人员打造4K智能新视野。用户可通过操作触摸屏,直观地将各个信号源进行整合分配传输,同时信号源的数量不受限制。此外,手术室还配备了55寸大屏,用于实时显示4K手术图像和Mosaic图像,同时,还可用平板电脑替代墙控操作触摸屏进行4K视频切换/录制/传输等操作控制。

    在此基础上,索尼新推出的4K BRAVIA商显也将在手术室中发挥重要作用,依托专为医疗应用设计的DICOM软件,协助电子阅片及手术标注。这些扩展功能将为用户带来多种便捷选择。

新品4K监视器

    此次索尼还为新上市的32英寸4K医用监视器LMD-X3200MC设置了单独的展区——新品4K监视器,向用户全方位展示这款性能出众、外观时尚、用户友好的4K医用监视器新品。至此,索尼可以为用户提供多款多尺寸4K医用监视器,涵盖了27英寸、31英寸、32英寸和55英寸。

    通过现场演示,用户可以直观感受高动态范围(HDR)和宽色域带来的出色和逼真的4K图像,高级影像多重增强(A.I.M.E)开启后的优异视觉效果。LMD-X3200MC还可以实现CLONE输出,具有用户友好的线缆管理功能以及便于清洁的平面设计,并且搭载了丰富的输入和输出接口,如12G-SDI和DP接口,可满足多种用户需求。

4K医疗整体解决方案

    在4K医疗整体解决方案展区,索尼利用4K术野摄像机MCC-S40MD、55英寸4K液晶监视器LMD-X550MC、4K录像机HVO-4000MT等设备,组建起从信号采集、信号传输到画面监看的完整4K链条,从而为医疗用户提供完整的4K解决方案。

海量光盘数据存储系统(ODA)

    凭借容量大、可靠性高、寿命长三大特点,新一代海量光盘数据存储系统可以为医院和医疗机构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自1980年开始,索尼即着手医疗设备的开发和生产,至今已在医疗影像领域深耕四十年,具有深厚的经验积累和引领行业方向的技术水平。目前,索尼拥有完整的设备体系,涵盖外科行业、医疗影像、生命科学三个方面。

    在中国,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医疗业务,连续5年实现业务增长,尤其是以“4K”为驱动力的外科领域。而在用户服务方面,索尼采取“主动服务”模式,将产品的维护做到问题出现之前,真正贴近用户所需所想。

    未来,索尼将继续以“智精影像,定医未来”为信念,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赢取市场的信赖。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