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法国Futures Factory种子轮融资250万美元,打造AR/VR球鞋交易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3 作者:佚名

    2021年9月,法国运动鞋销售市场Futures Factory获得了2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eedcamp和Stride领投,Voodoo的联合创始人、Kima Ventures、RTP Global以及技术、加密货币和时尚天使投资人也参与其中。

    目前,Futures Factory 打算在2021年9月到2021年3月使用这笔资金去建立他们的产品。

    Futures Factory 由 首席执行官 Nicolas Romero 和 首席技术官 Alexandre Frih 领导,通过增强现实和 NFT 将物理和数字世界融合到一起,其目标是增强运动鞋设计师的能力,改善人们互动和消费运动鞋的方式,并为鞋类品牌提供可持续的需求驱动型分销模式。这家初创公司还将为鞋类品牌提供一种新的需求驱动型分销模式,允许它们通过 NFT 销售虚拟运动鞋,来资助实体鞋的生产。

    Futures Factory 到2025年成为数字运动鞋和未来实体运动鞋的主要运动鞋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