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银行在美国近4300个线下网点布局VR培训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11 作者:佚名

    10月8日消息,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进一步帮助员工提升工作技能,美国银行宣布在美国近4300个线下网点,布局VR培训方案。据悉,美国银行将用VR技术培训大约5万名员工,培训内容包括模拟和练习一系列复杂任务的常规操作,以及模拟与客户互动。

    据了解,近年来美国银行持续投入VR培训方案,此前曾与STRIVR合作用VR培训约400名员工,发现参与培训的员工中,有97%完成任务更加顺利。

    美国银行培训负责人John Jordan表示:VR帮助我们的员工增长和保持新技术,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培训工具。美国银行利用VR来支持员工在内部岗位的流动,为他们提供最有效的培训课程。

    细节方面,美国银行预计在明年底之前推出一系列VR培训课程,这些课程将包含20中不同的VR模拟,可用于培训多种技能,如:强化与加深和客户之间的关系、面对不同的谈话场景、在聆听和反馈时带有同理心。此外,VR模拟课程还将结合AI技术,用于模拟对话、角色扮演,提升模拟培训的逼真感、沉浸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