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8th Wall宣布推出全新WebAR开发引擎Reality Engine

将使WebAR体验能够立即在所有设备上运行
来源:vrscout 更新日期:2021-11-16 作者:佚名

    AR技术开发商8th Wall近日宣布推出全新的WebAR开发引擎——Reality Engine。据悉,该引擎将使WebAR体验能够立即在所有设备上运行,包括运行苹果iOS或谷歌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计算机以及AR/VR头显。

    Reality Engine 重构了 8th Wall 的原始 AR 引擎,通过对引擎的 Metaversal Deployment(中文直译为元宇宙布局)功能进行多样化优化,以轻松适应不同的设备。这将使开发人员在构建一次模型的情况下,即可在任何设备上运行。它还将扩大对 AR 内容的访问,这些内容设计将用于营销、培训、员工协作等等。目前,8th Wall 已被用于为耐克、保时捷、索尼影业、汉堡王、通用磨坊、英国天然气、喜力、麦当劳、瑞士航空公司、丰田、红牛、阿迪达斯、COACH 等知名品牌创建 WebAR 体验。

8th Wall宣布推出全新WebAR开发引擎Reality Engine,将使WebAR体验能够立即在所有设备上运行

    8th Wall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Erik Murphy-Chutorian 对外表示:“这是新的web 的开始,就像 2D 网站需要从 PC 适应移动,沉浸式网站也需要对用于体验它们的不同设备做出调整。随着我们 Reality Engine 的推出,开发人员可以一次构建 WebAR 体验,并立即兼容最流行的移动端、桌面端和头戴式设备。”

    为了使这一切成为可能,Reality引擎的Metaversal Deployment功能具备以下5大核心特征:

    1)Reality Application Runtime:AR应用框架,兼容大多数硬件设备;

    2)Spatialized UI:空间化UI,可以自动将2D网页UI界面转化成具有空间感的控制面板,以在AR/VR头显中运行;

    3)Interaction Mapping:交互映射,这是一种通用的交互映射方案,可识别手势、手柄输入;

    4)Environment Mapping:环境映射功能,在计算机和AR/VR头显中运行WebXR内容时,可实时在周围物理空间中定位3D内容;

    5)Responsive Scale:响应式缩放功能,通过使 3D 内容舒适且易于访问来适应用户体验,同时确保开发人员的视觉在不同设备上保持一致。

    8th Wall 的产品副总裁 Tom Emrich 也谈到了 Reality Engine 将为 AR 做什么,他说:“Web 正在不断发展,变得越来越具有空间感和沉浸感,我们相信我们的 Reality Engine 能为开发人员提供他们需要为互联网的下一次迭代(Metaverse)创建内容所需的工具。”

    去年 10 月,8th Wall 和 8i 展示了他们如何使用逼真的 3D 全息图改变人们的交流方式。Emrich 说,使用 Reality Engine,开发人员将改变用户上网的方式,使 WebAR 项目轻松成为“我们今天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8th Wall 的全新引擎将使用 AR 技术将网络体验从 2D 转变为 3D,以帮助将元宇宙引入更多的基础建设和用户数量。另外,基于该引擎的功能,它甚至可以改变包括可穿戴设备在内的下一代设备产品 web 的设计。

    在线流量是巨大的,AR 引擎将带来进一步的数字变革。从今天开始,开发人员就可以在 8th Wall 上开始使用全新的 Reality Engine 创建 WebAR World Effects 项目。新用户可以注册 8th Wall 平台的账户,以获得 14 天免费试用时间。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