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普天DS680U全新视频会议终端,一机多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09 作者:佚名

    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办公场景的变化,企业对办公设备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在新冠疫情肆虐的当下,多媒体视频会议终端的需求尤其突出。从本地会议室到远程会议室再到员工移动线上培训、协作,从公司看板管理到企业文化宣传,对多媒体终端的功能随需求的变更日渐丰富。鉴于此,南方电讯自主研发产品DS680U根据需求变化持续升级迭代。它是集成视频会议、多媒体信息发布、视频直播、视频点播于一体的视频会议多媒体融合终端,较以往产品有了质的飞跃,能够给您的办公效率带来极大的改变。

    一机多用

    多媒体视频会议终端——DS680U以“一机多用”为核心卖点。专为区县三四级市场打造,DS680U为中小型企业及区县级政府部门服务,能够做到一台终端满足各种场景需要:在开会时,它是功能全面的视频会议终端,一键入会远程协作、多地沟通,1080P的分辨率使画面传输不再模糊;在员工培训时,它是视频直播和点播平台,培训内容实时直播,纵享流畅体验,同时支持会后点播回看,随时巩固“知识点”;平时,它则是一个多媒体信息发布终端,政策法规宣传、企业文化、通知公告、培训日程安排——全媒体一键发布,不会耽误任何一条信息。

    一专多能

    DS680U支持视频双显输出接口和双流输入接口,完全能够满足中小型会场开会使用需求。

    在通讯协议方面,DS680U不仅支持传统标准的SIP协议,还增加了与普天云视频平台多流协议适配,大幅提升了云视频平台终端接入数量,大大降低大规模视频会议系统部署成本,在多流会议模式下,DS680U支持9分屏画面解码显示。

    轻松管理

    此外,中小企业及区县级政府对产品运维实行综合化管理,这就需要降低运维难度。DS680U在这一方面也做了优化,使用人员只要打开电源,就能自动进入使用界面,还能支持远程管理和维护,极大地降低了设备管理的难度和成本。

    如此功能强大又简单方便的多媒体会议终端,也有着无与伦比的性价比。把高质量会议终端安放在您的办公室或会议室内,让您的办公协作更加方便和高效。目前,DS680U已广泛应用于政府及中小型企业,如哈尔滨某公安分局、广元民政等等,通过上下级打通的兼容方式,使用电视墙、云、端等,形成终端+平台的成套解决方案。

    DS680U作为一款专业、精细、功能齐全、性价比高的多媒体融合终端,能够为区县级政府及中小型企业提供“一机多用”的强大功能,不仅能够提升工作效率,还能节约成本。快把办公利器带回公司,全方位体验DS680U带来的改变吧!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