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R智慧教室打造教育全新模式,沉浸式教学备受追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广西北海市海城区第八小学银河校区“VR智慧教室”交付使用,这是广西首个5G+VR智慧教室。据报道,“VR智慧教室”是北海移动与北海市海城区教育局携手共建的5G+VR教学+同步课堂试点项目。VR可带来的沉浸感可以有效提高教学质量、合理分配教育资源。VR教育将是未来教育的一个重要发展趋势,VR智慧教室将会遍地开花。

    广州壹传诚专注为学校、社区、公司、政府机构精心打造VR智慧教室,适配一体机,以超高性价比为用户提供红色思政教育、安全教育以及禁毒普法教育等内容,通过软硬件一体化教学方案支撑多设备同步教学,包括知识学习、知识问答、交互体验等数个模式,让教学管理系统真正实现教、学、练、考四位一体的新模式。

    VR智慧教室的建造,于学生而言,通过云平台将各类教学内容同步到VR眼镜,实现沉浸式虚拟教学的效果,全新的课堂教学模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在交互学习过程中实现深层次学习、理解性学习,引导学生自主思考和探索,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于教师而言,通过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让教学内容变得形象生动,让学生在课堂中及时、没有限制地观察三维空间内的事物,学生的配合度随兴趣度提高而提高,教学变得省心省力。于学校而言,引入先进虚拟现实技术丰富教学方式,打通各类数字教学资源应用关卡,形成校本资源库,进而实现智慧校园建设的愿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