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邀请函 | 巴可将携新品NexxisLive亮相CHCC202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0-08 作者:佚名

    2021年10月14-16日,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中国医建整合联盟作为指导单位,筑医台、国药励展、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筑而瑞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共同举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简称 CHCC2021)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隆重召开。医疗可视化解决方案专家巴可将携“全光纤链路4K数字一体化手术室、远程会诊及手术示教以及新品NexxisLive云端远程手术协作”三大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用科技诠释生命的影像,助力中国“美好医院”的建设与发展 。

    在智能化、多元化、立体化发展背景下,智慧医疗迎来新的突破。本次CHCC大会中,巴可展出的全光纤链路4K数字一体化手术室解决方案,是行业内首款万兆全光纤链路一体化手术室 。基于Nexxis IP平台,可实现全院区多场景的连接,解决3D腔镜一体化接入,实现4K音视频数据无损零延迟传输。以提高手术精度和效率为核心,充分满足手术室中的可视化呈现需求;巴可远程会诊及手术示教解决方案,是为客户打造的一款轻量级、立体式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可应用于手术室吊塔、腔镜台车以及DSA手术室大屏等应用。

    此外,本次大会上巴可还将发布新品NexxisLive云端远程手术协作解决方案 。适用于外科手术人员的远程协作,支持视频标记、远程协助、远程会议和远程指导等功能,并符合GDPR和HIPPA规范,旨在保护患者信息。有了NexxisLive,参会者可随时随地进行通话、交流和标注,如同身处同一手术室。打破信息孤岛,通过全方位的数字化,实现手术室与外部的无缝连接。

邀请函 | 巴可将携新品NexxisLive亮相CHCC2021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