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总投资50亿元的惠科显示模组项目落户绵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绵阳市与惠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 合作协议

    总投资50亿元的惠科显示模组项目落户绵阳

    刘超见证签约 元方 王智勇致辞

    继绵阳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去年投产后,1月9日,绵阳市与惠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总投资50亿元的惠科显示模组项目落户绵阳市。市委书记刘超出席并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惠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王智勇致辞。 

总投资50亿元的惠科显示模组项目落户绵阳

    元方在致辞中说

    “近年来,我市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重点放在实体经济上, 对标全省“5+1"现代产业,加快构建具有绵阳特色的先进制造产业体系。

    在此过程中,我市全面深化与惠科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共同创造了一系列行业记录 ,实现了“绵阳速度”与“惠科管理"的完美结合。

    此次签约的项目,既是我市进一步做强新型显示产业集群的重要支撑,也是惠科公司丰富产业生态、拓展市场空间的关键抓手。

    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产,把项目建成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的引领性和标志性项目,努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IT面板生产基地。

    希望双方在推动项目落地实施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推动新的合作项目在绵阳签约落地。” 

    王智勇对各界各方给予绵阳惠科项目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

    “在绵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以及有关部门的倾力帮助支持下,绵阳惠科项目实现了当年投产、当年见效,取得了阶段性成功。此次惠科显示模组项目的成功签约,是绵阳惠科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惠科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拿出拼搏精神,努力将绵阳惠科建成经营状况佳、盈利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企业;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引领带动更多上下游关联配套企业落户绵阳,为助推绵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总投资50亿元的惠科显示模组项目落户绵阳

    签约仪式上,副市长廖雪梅,惠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绵阳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杭井强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涪城区政府与惠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惠科显示模组生产线项目投资协议》。市政府秘书长柳江,以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

    相关链接

    绵阳惠科项目总投资240亿元,达产后将与京东方一道在绵阳形成“一软一硬”的新型显示产业格局。项目建设过程中,创造了1小时完成公司注册、39个工作日取得环评批复、提前1个月取得能评批复、提前23天完成主体厂房封顶等多项行业记录, 并于去年4月建成点亮。此次签约的惠科显示模组生产线项目, 是绵阳惠科产业链下游重要配套项目, 项目投资大、产出高、效益好、带动强,将与绵阳惠科液晶面板项目形成配套,对后续引进电脑、手机、PAD等电子终端等项目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将为绵阳惠科建成全球最大IT面板生产基地奠定坚实基础。

    (转自“绵阳观察”。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裴玉松/文   赖杰、蒲滔/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