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相约DIC 2023 | 见证HKC惠科显示技术持续创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26 作者:佚名

DIC EXPO 2023

邀请函

INVITATION

相约DIC N4馆-特4D18

见证HKC惠科显示技术持续创新

2023/8/29-8/31

展会简介

    图片

    2023年8月29日,DIC EXPO 2023国际显示技术应用及创新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DIC EXPO显示展为目前国内乃至世界领先的显示、触控技术及创新应用专业盛会。

    HKC惠科将携超高刷电竞MNT、大尺寸TV、手机、笔电及车载显示器等多款产品亮相DIC EXPO显示展。

    展览时间:2023/8/29-8/31 9:00-17:00

    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N4馆-特4D18

02

主要展品

    27寸超高刷电竞MNT

    产品定位于高端电竞应用,基于当前MNT最主流尺寸27寸,采用惠科自主开发的HMO(High Mobility Oxide,高迁氧化物)技术,实现在QHD高分辨率的基础上,刷新率高达500Hz。色域达到DCI-P3 100%, 搭配2304分区的Mini LED背光,可实现HDR1400超高亮度及100万:1的超高对比度。特别甄选的低蓝光LED更呵护人眼。对于游戏用户,能实现看得清晰、响应迅速、色彩丰富、长时间使用不伤眼等实用功能。超低反偏光片的加入,使得在高亮的环境下也能保持极高的对比度,确保画质能达到媲美OLED的通透感。

    Mini LED悬浮壁挂电视

超高动态分区与无缝贴合Mini LED壁画电视(107”21:9)

    特点:

    目前领先业界成为最大尺寸(5K 21:9)的壁画电视,采用直下式Mini LED背光架构与超贴合与墙面无缝结构技术,并搭配5K面板解析度,超高动态分区与极细控光技术,呈现更细腻画质感受。

    应用推广情形:

    行业最宽大尺寸5K Wallpaper显示设计技术,商用/产品。

    超高刷新率电竞MNT

超高刷新率与Mini LED电竞显示器

(31.5" Mini LED BLU gamming MNT)

    特点:

    实现超高刷新率,能够提高屏幕画面的流畅度,避免画面出现撕裂感,增加游戏体验感,动作更加丝滑精准,减少屏幕拖影而产生的眩晕感。

我们将在现场恭候您的光临

一同见证HKC惠科

显示技术的持续创新!

 标签:DICHKC惠科显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