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AI定制化交付更敏捷 | 科达中台战略亮相2020中国安防产业赋能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天,第三届中国安防产业赋能大会在深圳举行,科达云平台产品部总监粟杰在会上发表了《构建中台战略,打造高效敏捷的行业AI应用》的主题演讲。

    在AI战略下,科达已具备端到端的AI能力,从感知型摄像机到AI超微光摄像机,从猎鹰人像大数据到海燕车辆大数据,多项创新AI产品与方案在多个行业落地应用。当前随着行业客户业务的不断精细化,新型多样的需求也伴随而来,需要一个强大的中台以便进行快速适配。

    作为AI端到端能力的重要一环,科达中台战略的推出,为各类AI大数据应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为实现行业定制化与AI敏捷交付之间的平衡走出了重要一步,让行业AI实战化走得更深更远。 

粟杰在演讲现场

    在演讲中,粟杰表示,随着技术发展和行业应用不断深入,用户多样多变的定制化需求与高成本高代价的定制化开发之间的矛盾,成为影响数据潜力发挥、阻碍安防业务持续发展的难题之一。

    为了解决行业内产品系统功能重复开发、数据独立无法共享的现状,中台战略应运而生。通过中台的建设,实现能力/服务重用,数据/资源融合,打造一个高性能、高可靠、可扩展的平台系统,使得上层各个行业的业务系统都能够便捷地使用这些能力,最终实现快速、低成本的定制化开发。

    科达打造“一基座三中台”架构,以适应未来行业发展。一个云平台能力基座提供统一的资源管理能力、弹性调度能力以及横向扩展能力,具备高可靠、高可用特性;“三中台”中,媒体中台提供全媒体接入服务、统一媒体处理服务、多协议标准流服务,解析中台支持算法仓库、算力管理、算法服务、智能调度多算法引擎,数据中台基于当前的大数据架构体系构建,以科达自主研发的分布式云存储和数据库为核心,支持海量数据汇聚分发、高性能数据检索分析、流式计算分析、高质量数据运维,实现多维大数据的关联分析碰撞。在能力统一开放的架构下,可将AI更灵活地赋能公共安全、智能交通等应用场景,实现定制化业务的高效开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