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影像科技.助力复兴—Lumens城市主题活动济南站即将开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AV行业一度按下了暂停键!据AVIXA的2020AV行业和趋势分析报告预测,全球专业AV行业产值将从2019年的2590亿美元下降到2020年的2390亿美元。然而音视频行业将在2022年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水平,然后在2025年增长到3150亿美元,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5.8%,将推动行业收入达到560亿美元,超过2019年的水平。

    虽然疫情对行业内绝大部分企业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但对于远程办公来说却是“利好”。疫情期间,远程办公需求激增,用户规模突破4亿,日新增突破400万。各大企业为跑马圈地,抢占市场先机,竞相免费开放远程办公资源。

    如何看待疫情背景下的行业发展趋势?如何布局后疫情时代的产品和方案规划?AV over IP意味着什么?视频会议市场的最新方案是什么..........Lumens将联合Acer(宏基) 、Sony 、Kramer(克莱默 )等业内知名厂商,与大家一同分享业内最新细分领域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及自身的产品及方案布局。本次城市主题活动,Lumens将重点分享AV over IP意味着什么、中小型视频会议方案、全网络录直播方案及4K一体化摄像机的具体应用等内容,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影像科技.助力复兴—Lumens城市主题活动济南站即将开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