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会畅通讯受邀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访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4日,会畅通讯首席运营官蒋晨虹女士受邀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英文简称CGTN,中文别称中国环球电视网)线上访谈。 

    中国国际电视台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下属的新闻国际传播机构,成立于2016年12月31日。该机构包括6个电视频道、3个海外分台、1个视频通讯社和新媒体集群,以丰富的内容和专业的品质为全球受众提供良好的服务。

    此次访谈是通过会畅通讯云视频平台进行的线上访谈,在访谈中,蒋晨虹女士表示,“会畅通讯所推出的⼀套针对全国产化的SaaS+终端,会畅超视云,所面对的客户群体集中在中国的大B市场。而且,会畅通讯的服务已经渗透⾄政府、教育、⾦融、保险、医疗、IT、房地产等多领域,倾听客户声⾳,了解实际应⽤场景的需求,从⽽提出我们的解决⽅案,让“云+端+⾏业”的云视频场景化应⽤产⽣更为⼴阔的价值。"

 

    “目前,会畅通讯的服务规模已经覆盖全球超过170个国家百万级客户群,可提供不同业务场景下的⾏业解决⽅案。会畅通讯能够为⽤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优质的产品体验,同时拥有强大的服务能⼒以及定制能⼒,会畅通讯已经成为客户身边⾳视频领域专家级顾问。”蒋晨虹女士在访谈中谈到。

    会畅通讯,作为云视频领域的国家队,在国产化云视频领域投入大量研发工作和精力。会畅超视云还打通了与目前规模最大的传统硬件视频全国骨干专网连接——这张专网的使用者则是国家相关部委和一级央国企,这使得政府部门和央国企由此能实现“视频无缝上云”,打破传统专网硬件视频束缚,既能做到信息自主可控和网络安全,也能实现向5G和国产化的“无界云办公”的跃升。

    这样的创新应用模式,很好的体现会畅通讯云视频“三高一可”的优点:高安全,高可靠,高服务,可定制——以其更低的成本、超大规模用户同时在线、稳定高性能的音视频效果,开放的应用生态深得用户好评。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