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神州数码视讯团队全面助力扬州地方海事实现应急调度指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扬州市内河水运规模的不断扩大、危化品运输以及各种水上游览活动的日益增多,水上安全监督工作变得更加艰巨复杂。今年我国南方面临严峻的防汛压力,海事部门对于实时沟通的要求愈发紧迫。神州数码视讯团队基于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应急调度指挥视频方案。 

    扬州市地方海事局现有的应急调度指挥视频设施,采用IP接入方式建设,需要实现与省局应急调度指挥视频设施对接,与上级单位的定期和临时的应急调度指挥。此次项目的应急调度指挥视频设施实现了客户与下级单位的通讯,进一步提高了扬州海事市-县两级指挥调度能力、确保省、市各级主管部门对一线的“可测、可视、可控、可服务”,开展应急调度指挥视频设施建设。同时,神州数码在方案中充分考虑到了客户对云视频接入的需求,加入了手机、笔记本等移动端接入以及PSTN电话语音接入的功能,确保在任何地方、任何通讯环境下都可以及时加入会议。

 

    在“抗疫”和“防汛”的双重压力下,扬州地方海事需要频繁召开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神州数码视讯团队在客户现场完成主会场和分会场的音视频调试工作,确保会议全程无故障。神州数码视讯团队的专业性也受到了客户充分的肯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