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新文化与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交流智慧教育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10日,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学科教育实验室国内合作总监张鼎权等一行四人到访国新文化。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姚勇陪同参观国新文化智慧教育展示体验中心并开展交流研讨。公司总经理助理施孔明、智慧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杨璐晟等参会。

    姚勇对余胜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新文化在智慧教育领域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优势资源。姚勇表示,国新文化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深度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创新融合,积极为广大师生构建智慧智能的教育信息化生态。接下来,国新文化将全力推进“三个课堂”建设,以教育信息化为核心驱动,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余胜泉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探讨了产品应用和运营模式,并连线广州奥威亚体验远程音视频互动交流。在交流研讨环节,余胜泉介绍了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的成立背景、研究成果,以及重点应用项目,介绍了基于大数据的区域教育质量提升服务、课外的双师服务等。

    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赋能,共同探索合作模式,为我国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