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阿米纳全隐藏式卧室影院,感受身与心的伊甸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仁山智水】位于深圳鹭湖国际住区核心地段,独特的欧洲城堡别墅设计,配以全石材立面,尊贵质感展现出强大的仪式感,彰显出家族传世大宅的豪门秩序。

    本案业主居住于这片高端生活社区,闲暇之余还是一位资深电影爱好者,面对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更希望找到一种放松自我、释放压力的生活方式,打开投影机和音响,静静看一部电影,让思想随着影片自由流淌,是本案业主的不二选择。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仁山智水全隐藏式卧室影院系统

    【项目地点】:广东·深圳

    【试听环境】:卧室

    【设计团队】:阿米纳深圳体验店

    方案配置

    本案采用的是阿米纳5.1客厅影院系统。其主要配置包括3只A1作为前置音响+2只A1环绕音响、1只阿米纳10寸主动式家庭影院专用低音炮S1和1台阿米纳DOLBY/DTS双解码5.1次世代功放AV60。

    全隐藏是本案最大的亮点设计,阿米纳设计团队从业主的核心需求出发,打造出声学与美学完美融合,同时又兼具现代生活品质感的卧室影院。

    01音响隐形

    阿米纳3.35cm的超薄机身,安装至墙体中不占用任何空间,再涂抹阿米纳专用聚合透声纤维粉,覆盖不超过2mm的墙面装饰材料,不仅不会阻挡音响的发声,还能让音质显著提高,高度还原声音细节。

    02幕布隐藏

    区别于传统幕布,本案特别精选电动幕布,打开影院,是一场精彩电影的开幕,关闭影院,幕布可完全隐藏于吊顶中,丝毫不占用空间,也不影响视觉欣赏,空间设计、影院幕布完美相融合。

    03功放隐藏

    功放设备选用简约定制款机柜,放置于卧室一角,没有杂乱的线路,既方便用户操作也避免了安全隐患。

    04侧面投影

    除了隐藏之外,本案还有一大亮点,那便是采用侧投的方式呈现影像,投影机从卧室侧面安装,消除了正面安装带来的压抑感,整体设计大方美观。

 

    这一经典配置演绎的完美音效足够令人印象深刻,就算掩藏于墙体之中,同样能够保证低音的深度与高音的广阔,声场高度协调与自然,身处于卧室的每一个角落都能随心所欲的获得完美的视听体验。每一个角落,都在演绎着隐藏式卧室影院的非凡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