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尚新潮流 把宽敞大床变成卧室影院

来源:极速网 更新日期:2006-12-12 作者:佚名

    在卧室里组建小型影院,你还在为排线头疼吗?最近国外一家设计公司推出的一款新产品就能够轻松地把你的卧室变成迷你影院,而这样产品正是下图中的这张“床”。

    在床头的位置中间设计有一个两层的格架,可以把小型的投影机安放在这里,同时另一层格架则可以摆放一部DVD播放机,用来播放电影,而由于格架设计在床头的位置,所以对使用者跟换碟片也是比较方便的。不过投影机在工作时的风扇噪音和散热传出的热气有可能会对你的观影心情造成一定的影响……

    在床尾的位置则设计有一个可以升降的投影幕布,在使用投影机观看电影的时候只须按下控制按键就可以江幕布升起,不用时则可以收在床尾,相当的方便,使用者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配置多声道的音箱及扬声器产品,从而实现更好的影院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