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这档央视直播的节目,由奥威亚全程录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天上午10时,由最高人民法院与央视社会与法频道联合打造的《现场》栏目,对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毒品犯罪洗钱案》进行了现场直播,观看人次达33.6万。

    奥威亚智慧庭审系统,全程分别对法官、公诉人、被告人进行了多路信号的录制,为直播提供音视频信号,保障了庭审现场直播顺利进行,给广大公众上了一堂普法教育课。

    图为《毒品犯罪洗钱案》观看人次达33.6万

    图为奥威亚《毒品犯罪洗钱案》录制画面

    除了智慧庭审系统,奥威亚还在司法领域推出了互联网庭审综合服务平台,可将庭前调解、授权见证、庭中审判、执行约谈等多种应用场景在线上完成,让当事人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腿,助力法院高效便民。该平台功能模块可拆卸,让用户无需安装APP,扫码登录即可进行相应操作。

    以庭中审判场景为例,奥威亚推出了互联网线上庭审解决方案,为庭审参与各方提供便捷、安全、多样的网上开庭服务,让其远程便可参与法庭庭审。

    该案梗概

    杨丽敏,1995年出生,时年23岁,云南保山人,职业农民。她进入广州警方视线,与2018年警方破获的一起贩毒大案有关。毒枭刘权被抓时,作为其前妻的杨丽敏就和他生活在同一个出租屋里。

    经调查发现,23岁的杨丽敏名下拥有一套超过450万的别墅和200余万的现金存款。刘权的哥哥刘军和杨丽敏也一样存在“一夜暴富”的情况。刘军在短时间内先后开办了镇上最大的超市、火锅店,还在保山市拥有一套价值200万元的商铺。刘军声称资金来源于开办养蜂场的收益,可是荒凉的养蜂场,真的能产生这么大的经济效益吗?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