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叮,奥威亚全连接智慧教学平台上线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战略部署,教育部相继发布一系列政策文件,就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应用、探索信息化背景下育人方式和教研模式等提出了若干重要任务,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

    面对新冠疫情所带来的冲击,教育界更是达成了共识:大力促进教育的线上线下融合,将中国的信息化教育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顺应这一趋势,奥威亚推出了“全连接智慧教学解决方案”,现“区域优质均衡全连接智慧教学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正式上线。

    平台定位

    以“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推动全区教育均衡、可持续共享优质教学资源,推动教育信息化深度融合”为目标,围绕区域教育局“五育并举”教育教学活动中的六大高频核心应用场景(即教学、教研、德育、党建、家校、教师发展)提供全区统一的公共服务云平台,支撑区域内高并发的教师全场景教学和学生使用各种终端的泛在学习活动。

    平台价值

    助力区域教育局快速构建教育信息化三大重点工作的支撑环境,建成“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区域教育信息化新环境。

    ①高质量完成“三个课堂”建设目标的支撑环境②构建区域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信息化支撑环境,持续推动区域教师队伍教师专业发展③构建具有区域特色的教育优质均衡信息化支撑环境,助力区域优质均衡验收

 

    全连接智慧教学平台(区域版)

    那么,平台是如何助力区域教育局实现以上目标?今日首度亮相,四大优势抢先看!

    实现“三个课堂”按需应用常态化

    在奥威亚的安徽、柯桥、青州、新疆建设兵团项目实施并常态化运行的基础上,平台对三个课堂的应用流程进行了重构,使“三个课堂”应用更加便捷。

 

    全连接智慧教学平台(三个课堂应用板块)

    实现“三个课堂”建设数据可视化

    通过对“三个课堂”应用的无感信息采集和数据分析,实现对“三个课堂”应用效果的动态监管,辅助科学决策、支撑精细管理、促进精准教学。

全连接智慧教学平台(大数据看板)

    实现“研、训、用、建”一体化

    平台为区域内每个学校开通专属空间,学校除了开展“三个课堂”应用外,还可以进行校本教研活动、校本优质资源建设、智慧教学、STEAM创新教学及德育工作;每个学校所建设的优质资源自动汇聚到区域平台中,形成教师专业发展及信息化应用“研、训、用、建”一体化。

全连接智慧教学平台(学校空间)

    实现第三方兼容对接

    不报废既有平台和设备,可实现升级改造、终端互连;同时秉承“开放合作”原则,可实现第三方平台对接。

    2020年,奥威亚愿以“技术创新”助推“区域教育优质均衡”,为全国各地区县教育系统构建全连接智慧教学平台,共同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