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新文化积极对接海南省教育部门 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文化教育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板块。国新文化积极响应,主动对接拜访海南省相关政府部门以及部分央企驻琼机构,以教育信息化建设、应用技术人才培养、国际创新教育产业园区建设等项目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推动海南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提供支撑。

与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会谈

    6月1日至5日,中文发集团党委委员,国新文化党委书记、总经理姚勇带队拜访了海南省教育厅、省大数据管理局、白沙黎族苗族自治县等政府部门,详细介绍了中文发集团及国新文化的战略定位、业务格局及未来规划,并就如何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与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局长董学耕座谈

    省教育厅、省大数据管理局相关领导表示非常欢迎国新文化能参与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希望充分利用国新文化作为央企上市公司的资源、技术、品牌等优势,助力提升全省基础教育质量、促进教育优质均衡,为自贸港建设提供良好的人文环境和基础支撑;加速升级海南职业教育教学机构,加强高素质实用职业技术人才,特别是中央企业、一带一路国家等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发挥文化教育国家队的作用,助力打造国际教育创新岛。

    向白沙黎族苗族自治县主管教育副县长符建友现场介绍奥威亚专递课堂项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