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播预告 | 明天川滇两省孩子将同上开学第一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开学复课的日子马上就要到来了,经历了这场新冠肺炎疫情,相信很多重新走进课堂的学生心情不轻松、难淡定。为了让学生尽快平复心情,安心学习、推动空中智慧教学在两省教育均衡化中的应用及发展,四川智慧教育联盟将于明日组织开展川滇孩子同上开学第一课暨四川智慧教育联盟远程互动课堂教学教研活动。 

直播预告 | 明天川滇两省孩子将同上开学第一课

    活动将通过青鹿“空中智慧课堂”实现四川省成都市双流龙池小学与云南省文山市丘北县八道哨中心小学同上一堂课。届时川滇两地众多教育局领导、教育信息化专家、一线教师将莅临现场,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分享。

    快扫描海报二维码,与两地同学共上开学第一课吧!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