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区域案例-河北 | 奥威亚云直播,助力邯郸家校共育开启新格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春暖花开,随着疫情防控不断取得积极进展,全国各地的复学工作也陆续提上日程。4月25日,为了引导家长帮助孩子调整学习状态,让孩子从居家学习顺利过渡到校园学习中来,邯郸市教育局依托奥威亚云直播平台,在河北邯郸25中开展了一场线上“家长学校”直播活动。

    这次线上直播讲座体量巨大,画面分辨率高、音视频流畅性好,打破围墙、突破时空,受到家长的广泛关注,开启了学校多渠道互动家访新格局。

    奥威亚云直播助力邯郸25中家校共育

    2019年12月,邯郸25中携手奥威亚,在学校部署五机位精品录播系统,建设优课制作课室。通过精品录播系统,可一键录制专业的优课教学视频,真实呈现课堂教学现场实况,充分满足了邯郸25中对于录制优课资源的需求。

    疫情期间,家家户户开启了封闭隔离的居家生活。为了更好引导家长与孩子相处,4月11日,邯郸25中充分利用精品录播系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疫情期间家长如何与孩子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的线上直播讲座,吸引了众多家长同步观看,点击量突破62万。

    24万家长共上一节课 开启多渠道互动家访新格局

    4月末,复课在即,如何帮助孩子尽快调整学习状态,适应校园学习生活,成为了邯郸市学校、家长共同关注的话题。基于邯郸25中4月11日线上直播的成功经验,邯郸市教育局义务教育处依托邯郸25中云直播平台,组织开展了一场“家长学校”直播讲座活动。这次视频直播实现了24万家长共上一节课,点击量超1900万次。

    邯郸市教育局表示,本次视频直播活动开启了学校多渠道互动的家访新格局,教育局义务教育处将做好跟踪回访,进一步开展家校共育研究,并适时再次组织“家长学校”线上视频讲座。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