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图们市教育局智慧黑板购置安装项目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图们市教育局多媒体教学设备智慧黑板购置安装项目

    采购公告(资格后审)

    项目编号:2020ZHYX804004

    一、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图们市教育局多媒体教学设备智慧黑板购置安装项目” 已由图们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以项目采购X[20200325]-0005号任务通知书批准采购,采购人为图们市教育局,项目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以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采购。

    二、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图们市教育局多媒体教学设备智慧黑板购置安装项目;

    2.2 采购范围:数据、多媒体通信终端设备供应、运输、安装、调试、培训等(详见采购文件);

    2.4 供货地点:图们市境内(采购人指定位置);

    2.5 供货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5日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成;90日内通过验收;

    2.6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和采购人要求。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 供应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其经营范围须涵盖本次采购相关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3 具有良好的财务能力,经营状况良好;

    3.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 供应商所供货物应来源于合法、正规渠道,货物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和行业标准要求,应具备销售货物合法资格;

    3.6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8 供应商需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并领取密保卡完成登陆;

    3.9 投标企业不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详见财库【2016】125号,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查询相关信用记录);

    3.10 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4月08日至2020年04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将以下材料扫描件(加盖公章)发送至zhyxyb8888@163.com代理机构邮箱(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报名材料),并同时拨打代理机构电话进行资料查收确认:

    (1)营业执照副本;(2)基本账户开户证明材料;(3)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记录网上截图加盖公章;(4)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投标期间不允许更换授权委托代理人)。

    4.2 如供应商发送的资料不完整,代理机构在确认收到资料后24小时内告知供应商进行补充、修改(供应商须在获取文件截止时间前完成补充、修改等内容,逾期不再受理)。代理机构将“项目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合格的供应商邮箱。供应商须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应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并连同采购文件费银行转账凭证,加盖公章后扫描发送代理机构邮箱。并将4.1条、4.2条要求材料加盖公章纸质材料邮寄至代理公司(地址见下文联系方式)。

    4.2 采购文件售价500元/套,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04月30日09时00分,递交地点为图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3 有效递交投标文件的供应商不足三家时,采购人另行组织采购。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延边州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图们市教育局

    地 址:图们市光明街47号

    联系人:程科长

    电 话:0433-3665115

    采购代理机构:中恒一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延吉市站前街809号

    联系人:王鹤

    电 话:0433-893366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