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战“疫”显担当:南方电讯保障光谷在线签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保障武汉东湖高新区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及重点项目线上集中签约

    国内新冠疫情逐步好转,各地生产经营已按下重启键。武汉作为战“疫”重点城市,企业复工复产也紧张有序地开展起来。3月16日,武汉东湖高新区举行了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及重点项目线上集中签约活动,涉及总投资额超260亿元。这场在线签约活动由东湖高新金融办牵头,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平及各大型央企、金融集团和湖北省市区的国资主体等单位领导和负责人,分别于北京、上海、福州、武汉等地参加活动。

    南方电讯与合作伙伴武汉知会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会议保障成立了专项保障工作组,为此次在线签约提供了云视频会议的技术支持与保障。

    线上签约

    项目组收到武汉东湖高新金融办的在线签约需求后迅速响应。经与用户的详细沟通我们了解到,此次会议为全国各地约50方的在线视频会议,其中包含了7场多方在线合同签约活动。多方参会、多组会议、多种场景(会议室、在家办公等)、多种网络、多种设备,且参会者对线上签约的形式缺少经验,“五多一少”为会议顺利召开增加了技术风险。项目组在视频会议方案部署和重大会议保障方面有着丰富经验,从在线签约的技术方案制定、工程师会场现场勘查,到应急预案准备,一气呵成。同时,考虑到签约活动对当地金融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性,我们特意安排了工程师进行实时保障,为每一个与会者带来了高质量高流畅度的视频会议体验。

战“疫”显担当:南方电讯保障光谷在线签约

    南方电讯工程师现场保障

战“疫”显担当:南方电讯保障光谷在线签约

    会议正式开始前的主会场

战“疫”显担当:南方电讯保障光谷在线签约

    电脑桌面软终端入会时画面

    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夏亚民在会上对此次活动表达了充分重视与肯定,“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的决胜阶段,今天我们在北京、上海、武汉、福州、杭州等地连线,举行金融支持疫情防控重点项目线上签约活动,共同发起设立光谷中交保城市发展投资基金,从经济战线上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国内疫情防控已得到控制,推动各地企业复工复产成为主旋律。南方电讯身担央企重责,将与客户一同,战胜特殊时期,通过在线办公、远程音视频会议等高效协作手段,加速恢复生产经营。

    南方电讯云视频会议助力复工复产,福利持续发放,详情私信小南、在文末留言,或搜索“南方电讯”为您咨询。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