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CT硬核技术抗疫,到底谁能C位出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得到有效控制,诸多企业的复工复产正在提上日程。

    从“宅家办公”到步入正轨,众多企事业、科研机构等单位综合应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ICT新技术,为更加实时、准确、全面地为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决策支撑,发挥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因此,202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组办机构将联合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向信息通信行业广大企业征集ICT新技术在新冠肺炎防控中发挥支撑作用的典型案例与解决方案。

    一、征集范围

    主要围绕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中发挥支撑助力作用,做出重大贡献的新技术、新方案或新应用的典型案例(或解决方案,下同)。

    包括但不限于:新一代信息技术(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AI、区块链、无人机、机器人等)应用于医疗(疫情防控)、工业、农业、教育、应急(突发事件处置)、物流、交通等行业或智慧社区、智慧城市管理等方面。

    行业划分可参考《ICT新技术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中发挥支撑作用的典型案例与解决方案申报表》(简称《申报表》)

    二、征集条件

    案例要体现新一代信息技术在行业或城市管理的最佳实践和最新成果。

    (一)申报单位原则上应当是202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参展参会企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员单位,且申报典型案例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中发挥重要支撑作用或在经济方面成效显著。

    (二)申报案例实际应用于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有行业代表性和示范推广作用(在行业应用或未来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和技术创新)。

    (三)申报材料真实可信,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产业政策要求,不涉及任何法律纠纷。

    三、案例应用

    参与申报的案例将作为行业优秀成果向政府、产业或其他行业推荐、推广,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形式:

    (一)作为202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同期活动之“ICT中国创新成果评选活动”的推荐项目,并建立产业上下游企业对接平台。

    (二)通过202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展会时间:2020年10月14至16日,展会地点:国家会议中心)、及其同期会议“ICT中国·2020高层论坛”等行业高端会议活动,以及协会网站进行发布、推介与展示。

    (三)向国内有关研究机构与媒体进行推广、宣传。

    (四)向国际电信联盟(ITU)信息社会世界峰会(WSIS forum )项目组以及“一带一路”国家进行推荐、推广。

    如不参与上述活动可在《申报表》中注明。

    四、申报方式

    (一)请于2020年3月20日前将《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liyp@ptac.com.cn)。

    (二)盖章页请加盖公章,并将盖章页扫描件、证明材料、支撑材料扫描件一并发送上述邮箱。

    (三)集团类企业申报方式不限,即由集团公司统一申报或所属分支机构单独申报均可;各省级行业协会可统一负责省内企业的申报也可由会员企业单独申报。

    (四)每个单位可申报多个案例,每个《征集表》填写一个案例。

    202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云鹏,010-66426291,13810594543,liyp@ptac.com.cn

    符合以上要求的单位,还在等什么呢?

    舞台、灯光都已就绪,就等你来申报啦!

    快来!

    下载《申报表》http://cms.cace.org.cn/UpLoadFiles/File/20200228/6371850011327603208614552.doc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