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温暖守护 逆行在疫情防控战场

---睿显Reshin智能影像阅片中心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有这样一群“幕后英雄”,被称为医生的“火眼金睛”,临床的“路标”,更是成为了这场战“疫”的“侦察兵”,他们就是影像科医生。同广大医务人员一起,他们奋战在抗疫一线,与时间赛跑,同疫魔斗争,用生命守护生命,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坚实力量。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展早期,核酸检测作为病原学证据被公认为新型肺炎的主要参考标准。随着确诊病例增加,高质量临床诊断数据不断积累,新型肺炎的影像学大数据特征逐渐清晰,CT影像结果对疫情诊断变得愈发重要。

    据国家卫计委的公布信息显示,肺部是新型肺炎病毒攻击的靶器官,CT影像结果可作为新型冠状肺炎临床诊断病例的诊断标准。然而,在医疗影像助力疫情诊断的背后,也隐藏着无数影像科医生的艰辛付出。他们每天检查成千上万的病人图像和书写报告,在面对如此高压工作强度下,形成了久坐不动的工作常态,所以全面考量医师的健康与安全也变得尤为重要。

    专业的医学影像阅片环境,可以为影像科医生的工作效率和身体健康提供有效的保障。睿显Reshin智能影像阅片中心解决方案以“精准阅片,关爱医师”为宗旨,为影像科医生提供一个更智能、更人性化的阅片环境。

温暖守护 逆行在疫情防控战场

    睿显智能影像阅片中心

    该解决方案所配置的人体工学座椅、医用人体工学工作台以及智能控制窗帘,减少对颈、背、肩、腰的损伤以及对环境光进行防光干扰处理,极大缓解医师们在阅片时眼部、颈椎和腰部的疲劳。

温暖守护 逆行在疫情防控战场

    睿显智能影像阅片中心

    同时,将智能环境光线系统、智能软件控制系统、新风系统等进行融合、规划和设计,实时监测和管理专业诊断显示屏的工作情况,自动校正恢复到医学影像专业阅片标准,多种自定义工作模式,辅助医师精准阅片,有效提高整个阅片室在抗疫防控中的工作效率与诊断新冠肺炎患者的准确率。

温暖守护 逆行在疫情防控战场

    睿显智能软件控制系统

    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是疫情防控过程中的一个重要手段。影像科医生早一分钟把科学、精准的报告发给临床科室,临床医生就可以早一分钟对患者进行诊断、隔离和治疗。

    目前疫情防控已到攻坚阶段,医生们仍日夜奋战在一线。我们相信,没有不可逾越的冬天,也没有不会到来的春天。睿显已经为千家医院提供专业的医学影像设备,助力医师精准诊断。抗“疫”路上,我们愿与您们温暖前行,共盼春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