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显荣获两项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一种显示屏的调校方法、装置及电子设备》及《KM自适应控制的多窗口显示驱动控制方法及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睿显成功获得两项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种显示屏的调校方法、装置及电子设备》及《KM自适应控制的多窗口显示驱动控制方法及系统》发明专利证书。

    《一种显示屏的调校方法、装置及电子设备》

    在医疗领域,显示器的亮度、色温、清晰度等显示效果,对医生的临床诊断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目前市场上流行的显示器是采用液晶显示屏,显示屏随着时间的延续,显示参数会发生偏移,显示效果也会发生改变,可能会对医生的诊断准确率产生影响,从而耽误患者治疗。

    能否找到一种方式,既可让显示器显示效果符合医生的临床诊断需求,同时又可在显示器生命周期内稳定的显示,至关重要。

    睿显经过多年的研发及技术经验积累,成功取得《一种显示屏的调校方法、装置及电子设备》(以下简称:《调校》)发明专利授权,并将此发明成果运用在产品上,为众多的医院用户解决如上问题,为广大患者带来福音。

    运用睿显的《调校》技术,可以使得显示器符合医生的临床诊断画质需求,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在显示器显示效果发生变化时,设备自带的传感器自动响应,判断出变化,立即反馈给调校中心,准确无误的调整显示器,达到初始的显示效果。

    不仅如此,传统的显示屏显示效果需要专业人员进行调校,操作复杂,调校效率低下,而睿显的《调校》技术,可自动获取显示屏的显示特性,对显示屏显示效果进行自动校正,以便显示器稳定的显示在同一种预设的状态,且操作简单,调校效率大幅提升。

    《KM自适应控制的多窗口显示驱动控制方法及系统》

    随着医院的发展及标准化建设,医用设备增加,配套的医疗工作站和显示终端也随之增加,多台工作站或服务器同时运行和控制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然而,多台工作站或服务器必须得配备相应数量的键鼠(KM),这使得操控设备的人员及工作量大幅增加。

    因为传统的多主机KM控制设备切换和显示技术在多窗口同显及多窗口模式切换的应用上存在局限性,比如同一显示器同一时间只显示其中一台主机或服务器的交互界面,无法同时在同一显示器上分窗口显示多台主机和服务器的交互界面,也不能在切换不同多窗口分屏模式或各分窗口对应显示的主机或服务器被变更或交换后,实现用户继续用键鼠快捷操控多台工作站、服务机的工作模式。因此,能否找到一种更便捷、更省时省力省空间省资源的操控方式,变得尤为重要。

    睿显经过多年的技术经验积累,成功取得《KM自适应控制的多窗口显示驱动控制方法及系统》(以下简称:《KM》)发明专利授权,并将此发明成果运用在产品上,为众多的医院用户解决如上问题。

    例如,在同时配套4台工作站或服务器时,按照传统的方式,必须要使用4套键鼠、4台显示终端、4位操作技师,才能完成操控,费时费力费成本;而运用睿显的《KM》技术,仅需要1套键鼠、1台显示终端、1位操作技师,便可顺利完成一站式4分屏独立显示、一键操控;此外,鼠标可在4台工作站独立显示的窗口随意、自由漫游操作、交互。

睿显荣获两项国家发明专利证书:《一种显示屏的调校方法、装置及电子设备》及《KM自适应控制的多窗口显示驱动控制方法及系统》

    同时,用户可通过KM设备便捷地切换显示器多窗口显示模式,以及对各窗口与视讯界面(主机工作站或服务器的系统工作界面)的配置。比如,上述4台工作站在显示器4分屏显示模式时,根据即时的应用需求,操作师可通过KM鼠键的快捷操作将显示器切换至三分屏、双分屏、单窗口显示模式,或改变各种分屏显示模式下每个显示窗口对应的视讯界面,变更后的显示模式所显示的视讯界面自动适应相应的KM漫游行为形式,使整套装置更智能化和人性化。

睿显荣获两项国家发明专利证书:《一种显示屏的调校方法、装置及电子设备》及《KM自适应控制的多窗口显示驱动控制方法及系统》

    并且,睿显的《KM》技术不限于4台工作站一站式操作,它可完成更多数量工作站一站式显示、操控。它解决了现有的多窗口同屏并排、层叠窗口显示时,一站式完成显示、操控任务,省时、省力、省成本、又省去繁杂的布线工作,为广大医院用户提供美观的工作环境与便捷的工作模式。

    睿显成立至今,着重加大对产品研发的投入力度,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工作。技术专利既是睿显全员心血凝聚的结晶,也是睿显科研创新实力的展示。

    睿显人不忘初心,力争上游,今后会继续在科研方面取得更多优秀成果,增强公司整体科技软实力,发挥公司的创新活力,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协助医生进行准确无误诊疗,减少患者痛苦,同时为医院节省人力物力成本,努力成为国内一流的高新技术企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