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疫”常时期的企业AV/IT救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9 作者:佚名

    远程AVoIP集成技术在当前的非常时期,是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的最佳解决方案。不论是在培训、办公、会议或是教育领域里,尤其是在今天地理位置不再设限的情况下,利用技术解决方案提增效率是最为关键的。

“疫”常时期的企业AV/IT救星

    一直以来,远程培训或远程学习基本上指的是使用各种方法进行的培训和教学,例如网络研讨会、电子学习课程、预先准备的量身定制的播客、面对面的实时互联网培训等。学员或员工不再需要亲身出现在培训室里,这尤其对那些居住在其他城市/国家或是偏远地区的学员、员工特别有帮助。今天几乎人人都熟悉互联网使用和操作,因此远程培训不仅可以帮助节省潜在成本,包括差旅住宿等,而且可以节省时间,并且非常灵活,可按照不同的学员对象进行特定安排。

    AVoIP视听方案的无尽可能性—

    延伸开来,远程学习的解决方案,同样适用于远程办公、会议和协作等。专业视听设备和系统可以帮助参与人员以新颖有趣的方式参与,同时还可以提供比以往更高水平的协作互动及信息分享。随着越来越多的集成商将网络音频、AVoIP等视音频解决方案的无尽潜能与可能性推向市场,让更多客户和用户受惠;越来越多的工具和改进功能,更可以帮助提升远程集成方案的效益,包括量身定制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视频流技术和文档摄像机等。又如使用特定的摄像机镜头,于在线和远程演示中,自动跟踪摄像头允许主讲人可以在室内四处移动,而摄像头可以自动跟踪并记录他们的举动,从而提供无缝的实时演示体验;在不久的未来,参与者甚至还可以使用3D全息图进行演示或授课!

    与此同时,随着远程集成技术解决方案越来越受青睐,这一块市场版图相信也将对视音频集成商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尤其AVoIP技术比传统AV视听更容易更新,极具灵活性,并能够适应任何物理空间规模,同时更具成本效益,因此也更能适应未来的技术发展趋势。

    今天,企业面对日益加剧的市场竞争,更必须借助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的力量,提升业务效率突破极限,争取更加的业绩。尤其在当前病毒肆虐的非常时期,远程集成技术解决方案,能帮助企业减缓对日常作业的干扰影响,并尽快恢复日常规律,将会是广大企业在这极度艰难的过渡期中最大的福音和救星!

    想了解时下最前沿创新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解决方案,预先窥见未来,一次看遍远程智能办公和协作会议的不同形态?亲临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展会,您将能更新专业技术知识,通过近距离交流和互动,跟专家学习并获取面向未来的运营战略思维启发,同时直接接触各家厂商和制造商,共谋更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和潜能,甚至探索和发掘跨行业的新契机!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

    原定于 2020 年 3 月 26-28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CNCC) 举办的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0展会将延期举办。最新的展会日期将尽快公布。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