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影交辉的新突破:2020年10大精彩投影工程案例

2.SEEMILE点亮国内最长景观隧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30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隧道内的城市“大片” SEEMILE点亮国内最长慢行景观隧道

    详情请见:http://www.pjtime.com/2020/7/402945409837.shtml

    6月23日,珠海板樟山新增隧道正式启用。通车后与既有板樟山隧道组成双向八车道,交通通行能力将大幅提升到每日15万辆次,将大大改善迎宾路南北交通的瓶颈问题,有效缓解珠海东部城区的交通压力。作为珠海迎宾门户工程,该交通项目亦考虑了慢行通过的需求。

光影交辉的新突破:2020年10大精彩投影工程案例

    即,全长1235米的板樟山慢行隧道,这也是目前国内最长的慢行景观隧道。慢行隧道中设置的人行道宽3.5米,采用花岗岩石材铺设;非机动车道宽4.5米,采用红色沥青混凝土铺设。为了突出城市特色,慢行隧道安排了50米的巨幅隧道投影光影秀。40台视美乐激光投影机打造了近400平米的侧幕投影,将珠海城市文化与海洋特色融入其中。

    投影巨幕的加入,将传统隧道的逼仄之感一扫而光。行走期间,在光影交织下,深蓝色的海底风光让人慢下脚步的同时,心绪也跟着沉浸下来,穿过隧道的自然风带来南海的气息,隐约间似乎闻到了海的味道。美丽静谧的海底世界、珠海引以为傲的大桥、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人们可以在隧道内边散步边领略珠海城市“大片”的光影美图。

光影交辉的新突破:2020年10大精彩投影工程案例

    作为众多城市立体交通的组成部分,隧道是关键节点、关键咽喉,也是代表城市发展形象的重要设施。在这里部署视频宣传内容与设备,能够带来非常好的社会公益效果。但是,传统意义上,隧道环境、尤其是行人扰动下的隧道内环境,在湿度、扬尘等方面异常复杂,空间也比较紧凑。

    视美乐激光投影机特别设计的封闭式光学引擎、超短焦大倾角投影光路,专门为复杂环境下的紧凑型大屏幕工程应用准备。以恰到好处的适用性能,和高可靠、低维护性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并不断探索特殊空间下大屏投影工程的实践路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