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影交辉的新突破:2020年10大精彩投影工程案例

8.Sonnoc助力打造全国禁毒教育(沈阳)基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30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8.科技助力 智慧禁毒——Sonnoc索诺克助力打造全国禁毒教育(沈阳)基地

    详情请见:http://www.pjtime.com/2020/7/252747153494.shtml

    毒品:每个人都对其恨之入骨!历年来,全国各地开展了各种形式的禁毒活动,而禁毒教育基地成为禁毒教育活动的主要场所。禁毒教育基地在整个毒品预防教育的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说是禁毒工作的重要平台、重要环节,它承付着历史、现在、将来三点重大教育意义。

光影交辉的新突破:2020年10大精彩投影工程案例

    但是,禁毒教育有一个特别之处:即,素材主要是文字、画面、视频和相关的一些历史器物。所有的素材的“时间”性,几乎都是过去式。沉浸感有限。这样的特点,让禁毒教育与投影工程的结合,成为“最佳搭档”:通过3D投影展现禁毒历程,用VR互动体验吸毒后的混乱和眩晕感,用多媒体互动投影进行禁毒知识互动答题……

    全国禁毒教育(沈阳)基地, Sonnoc索诺克巧妙的利用高科技数字化互动体验设备,给人带来强烈震撼,提升大家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基地突破传统教育单一且枯燥的说教方式,通过图文并茂和运用多通道投影技术、雷达互动体验技术、VR互动技术、幻影成像技术、模拟驾驶仿真技术、球幕互动投影技术、3D被动立体技术、红外体感互动技术等数字展示技术,一改传统禁毒教育的枯燥乏味,创造性的打造了沉浸感禁毒教育新模式。

光影交辉的新突破:2020年10大精彩投影工程案例

    该项目,基地序厅,一个巨型弧幕极具冲击力。这是一个20m×2.4m的220度弧形大屏幕融合显示系统,它采用6台亮度高达7500流明的Sonnoc索诺克 SNP-LU7500激光工程投影机通过拼接融合而成。在尾厅,Sonnoc索诺克采用2台 SNP-EH520C激光投影机以双机叠加的方式打造的画面淸晰、立体效果鲜眀的3D被动立体影院为以青少年为主要观众群体展示了吸毒的过程和危害。同时,技术人员结合半景画场景,以三维动态影片再现虎门销烟的真实场景。该展项采用2台Sonnoc索诺克 SNP-LU6600激光工程投影机,在高亮度的环境光下做融合投影显示。……

    互动游戏、数字球形沙盘、巨幕、3D影院、全息三维影片……科技助力禁毒教育跃上新台阶。这样是投影工程系统,与特种行业需求结合的范例。禁毒宣传教育寓教于乐,于互动娱乐中给互动参与人员渗透禁毒知识……光影技术在行动、索诺克在行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