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影交辉的新突破:2020年10大精彩投影工程案例

3.Vivitek(丽讯)助力国宝数字体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30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3.Vivitek(丽讯)助力国宝数字体验展,演绎数字化“大国重器”

    详情请见:http://www.pjtime.com/2020/12/142529621469.shtml

    2020年,济南华侨城欢乐荟文化中心,以《国家宝藏》这一顶级IP为基础的全新沉浸式文化项目——“东方智美“国宝数字体验展正式对公众开放,亦是《国家宝藏》这一现象级文化综艺首次从线上落地至线下体验。项目中,9大内容采用工程投影技术,实现光影效果的时空穿梭、全新演绎“会说话的国宝”。

光影交辉的新突破:2020年10大精彩投影工程案例

    9件珍异国宝,重新演绎成9段完整的故事:《万岁通天帖》、《墨迹》、《玉祭》、《大唐遗音》、《山林逸士》、《织天机》、《图腾密码》、《杯盏流觞》、《江山新语》,缓缓诉说五千年华夏文明。当古老的传统文化与现代多媒体影像不断融合,让每一件曾高高在上的国家宝藏活灵活现的走到我们身边。

    这9个故事灵动的影像背后,Vivitek(丽讯)工程投影机功不可没。丽讯携手华北区代理北京凯南,通过6各型号多种焦距100台工程投影机,倾力呈现本次展览的九大数字展项,更以稳定的品质、真实的色彩将“大国重器”以影像的方式打造为一个个全新的数字文化瑰宝。

光影交辉的新突破:2020年10大精彩投影工程案例

    在2000余平米的展示面积中,安排9个内容不同的展示项目。意味着紧凑高效的空间应用。每个项目的规模和内容体量也不尽相同,需要完全不同的设备、设计和焦段投射支撑。丽讯丰富的产品线、完备的镜头组,成熟的多种案例应用实践,恰满足客户在短时间内打造这样一个国宝重量级展示项目的需求。

    近年来,数字文化展演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并为宝贵的文物、文化遗产,赋予了数字化的崭新生命力。更是通过视频的形势,让有限的顶级国宝资源,能够不拘一格的惠及更多观众,满足消费者的文化需求。这方面,工程投影可谓频频发力,精品案例不断。能够抢占国宝级数字展演项目,也成为各大品牌商的实力标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