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影交辉的新突破:2020年10大精彩投影工程案例

6.ROLY乐丽激光投影机梦幻婚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30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6.ROLY乐丽激光投影机打造沉浸式全息梦幻婚礼

    详情请见:http://www.pjtime.com/2020/1/242465644366.shtml

    婚宴、生日宴、寿宴等是高端商务酒店最重要的“高质量”拓展性市场。尤其是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日益向“消费”中心发展,高端餐饮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在激烈竞争的高端餐饮市场,如何脱颖而出呢?显然,基本的菜品、服务和建筑空间硬件已经不能满足激烈的竞争需求。这时候,全息餐厅就成为了很好的选择。

光影交辉的新突破:2020年10大精彩投影工程案例

    山东枣庄静雅国际大酒店全息沉浸式婚礼项目中,通过八台乐丽激光投影机的全息数字化改造,参会者可以瞬间沉浸在冰雪世奇缘,海底世界、原始森林、浩瀚宇宙、幽深古堡、浪漫花海和奇妙卡通等各种虚拟场景中。特别在3D全息影像和灯光音响的多重作用下,整个宴会厅既让每位宾客有身临影视大片的奇幻感,同时又能够体验到新人婚礼的浪漫氛围。

    本次项目中,沉浸婚礼宴会厅的两侧墙面及T型舞台,是由7台短焦激光工程投影机RL-S43拼接融合分别投射而成的超长画面。同时,一台激光投影机置于舞台前方,在宴会厅正面投射到舞台大屏。几面屏融合在一起,整个宴会大厅如同身临大影现场,随着不同的片源切换,感受不一样的奇幻感。

光影交辉的新突破:2020年10大精彩投影工程案例

    项目中采用的乐丽 RL-S43短焦激光工程投影机拥有4200流明高亮度以及1500000:1的高对比度,完美的投影效果得到了客户的肯定。特别是,对于这种室内改造型项目,空间必然很为紧凑。这时候短焦投影机就能很好的发挥自己部署上的灵活性,在有限空间内,打造“无限”大屏想象,创造出瑰丽的影像效果。

    近年来,工程投影显示行业充分拓展了不同“应用环境”和不同“商业门类”中的应用。以数字环境为核心,结合表演、舞台和数字内容技术的创新,创造了巨大的崭新应用市场。婚宴不过是其中之一。这种数字技术+光影技术的应用,正在成为行业最具代表性的普及方向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