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影交辉的新突破:2020年10大精彩投影工程案例

7.索尼激光工程投影打造互动空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30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7.12台索尼激光工程投影机VPL-F540HZ打造大型互动影像空间

    详情请见:http://www.pjtime.com/2020/11/272759475525.shtml

    廊下镇是上海市金山区最佳旅游景区之一。作为特色小镇项目,这里的主题内容是“我的亲宠乐园”。“我的亲宠乐园”是专门为宠物与其主人打造的主题乐园,集宠物运动、训练、社交、赛事等为一体,是爱宠人士专属休闲娱乐场所,也是小朋友们认识动物的周末好去处。

光影交辉的新突破:2020年10大精彩投影工程案例

    作为该项目差异化设计的一部分,为了让宠物主人度过一段美好的休闲时光,“我的亲宠乐园”特别准备了一个开阔的专属空间,采用12台索尼VPL-F540HZ与先进的交互、音箱设备,创造了独特的震撼体验,让游客获得轻松快乐的同时,间距互动趣味和知识性,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

    在项目设计上,这是一个立体全息投影空间。12台索尼VPL-F540HZ投影画面覆盖整个房间的地面与三面墙壁。地面由6台投影拼融而成,投影机吊顶垂直安装,出众的专业品质令其可以长时间持久稳定运行。每面墙由2台投影拼融实现,影像清晰细腻,色彩绚丽逼真,人们仿佛置身林中小径,欣赏繁花似锦,耳边音乐曼妙,放松且舒适。

光影交辉的新突破:2020年10大精彩投影工程案例

    对于索尼“我的亲宠乐园”项目,最大的特点来自于“互动性”的设计和内容。墙壁有一只蝴蝶,用手触碰它会翩翩飞走,环绕一周后又缓缓落回 ;光球飞舞,用手触碰其一,会将小球抛向林中,一只小狗会将其捡回放到你脚边 ……这种互动性带来了差异化的趣味和娱乐价值,提升了有限内容的吸引力。

    文旅项目是工程投影应用的重点。但是,不是每一个主题小镇都有“恢弘”的大故事可讲。在这样的背景下,差异化的主题小镇,必须更重视“特色项目”的创造。用光影效果,打造独特主题的内容互动空间,是一个可选方案。“我的亲宠乐园”项目的最大意义,就在于其为主题小镇提供了可复制的创意和竞争工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