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睿信与国新文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睿信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睿信”)与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新文化”)在中睿信北京管理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新型智慧城市之智慧教育领域开展投资、建设和运营一体化合作模式进行交流会谈。国新文化总经理姚勇,副总经理夏英元,战略合作部副总经理赵强、杨帆,战略合作部业务经理李爽、王鹏程,中睿信总经理马军亮,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常向魁,协同部总经理李云龙,咨询总监李君兰,咨询师侯一尘等出席签约仪式。

    国新文化是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成员企业,是中央企业中唯一一家以文化教育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国新文化专注于教育信息化、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域智慧教育、智慧校园以及面向未来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投资建设、金融服务、运营运维等业务。中睿信作为“新型智慧城市综合服务运营商”,具有丰富的智慧城市建设经验和新颖的商业模式,拥有一流的顶层规划与设计能力、卓越的长期投资能力、专业的项目运营能力和强大的集成交付能力,发挥在智慧城市投资、建设、运营的优势,将协同国新文化一同助力我国教育现代化发展。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我国智慧教育市场现状及前景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认为两家企业在智慧教育领域上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通过本次战略签约,中睿信将与国新文化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在教育信息化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进智慧校园、智慧党建、智慧警务训练等相关项目建设。

    未来,双方将根据合作项目的建设需求,进行项目落地、方案融合、资源共享、标准制定等战略合作,共同拓展提升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合作深度与广度。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