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0守护教育 奥威亚人的使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回首2020,纵然惊心动魄,幸有众志成城,不管任何代价,守护山河无恙,这一年里,奥威亚始终守护着教育信息化发展,用科技的力量赋能教育,13600多次活动支持,覆盖32个省市区提供直播支持的流量高达7200万GB,相当于4.8亿人次观看1节45分钟的直播课。

    01 赋能互动教学 新疆兵团获教育部长点赞

    兵团一中与第三师图木舒克市44团中学现场连线,开展了一场跨越千里的专递课堂,高画质、低延时的互动体验,获得教育部长陈宝生高度评价。                       

    02 赋能线上教研 山东全省语文教师网络教研

    山东省数十万小学语文老师共聚云端,共同研讨拼音教学策略。这次教研是互联网时代教研模式一次新探索,为推动教研模式改革提供了实践经验。                       

    03 赋能集团校办学 北京实验二小教学展示覆盖8地市

    北京市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第七届“大爱杯”教学展示活动,参与师生覆盖34所学校,堪称全国最大规模、历时最长、覆盖最广、学科最全面的互动教学和教研活动,开启了集团化办学下教育信息化应用的新篇章。

    04 赋能党建 中央党校“党建数字教育”培训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和港澳培训中心为西安曲江文化集团开展的一系列培训活动,以线上课堂的方式,将陕西西安、广东深圳和湖北荆州三地的学员们快速地组织起来,提供党建数字教育服务,开创了中央党校“党建数字教育”培训创新格局。

    05 赋能德育 湖北竹山线上运动会

    4月底,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开展了一场线上运动会。初赛阶段,由家长担任裁判,老师负责网上评比。决赛阶段,在竹山县教育局设置主会场,在参加决赛的46名运动员家中设立分赛场。一个多小时的实况直播,吸引了10多万人次观看。

    06 赋能教育帮扶 “易美课堂”推动教育均衡

    易美课堂“互联网+教育帮扶”活动,通过录播终端、互动大屏,将天南海北、城乡内陆连接起来,让相隔数千里的广州、西藏林芝、新疆疏附、贵州黔南的学生们“同上一堂课”,共同开启“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旅程。

 

    07 赋能创新教学 促进多地先进经验全国推广

    11月以来,支持武汉、成都、广州等地开展系列虚拟实验观摩活动,发挥虚拟实验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以直播的方式将先进的虚拟实验教学经验面向全国推广,促进实验教学模式创新。                   

    2021

    翻开教育新的篇章

    人们对更好更公平的教育更为期盼

    奥威亚人深感重任在肩

    虽然前路漫漫、道阻且长

    但心中有光,就不畏远方

    我们,用匠心精神坚守教育公平

    我们,用信息化托起教育现代化

    冬去春来,未来可期

    我们愿与教育系统同仁们一道

    携手共进,共创教育美好未来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