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最佳“智慧教育示范区”,广州地区又有“新动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东广州,是全国首批8个智慧教育示范区之一。跟教育部办公厅根据《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在全国遴选出的其他智慧教育示范区一样,肩负着开展“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与实践探索的重任,走在教育改革浪潮的前端。

    作为第一批智慧教育示范区之一,广州市智慧教育起步较早、理念先进、思路清晰,一直秉承的智慧教育理念是:未来的教育,必然是基于网络环境更加开放的教育。为推动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发展,近期,广州又有了“新动作”。

    “智慧教育协同创新研究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青鹿被选为首届委员会会员单位

    “智慧教育示范区到底该如何建设?”这是一件需要博采众长、集思广益的大事。为此,广州教育学会正式成立智慧教育协同创新研究专业委员会,团结了全市从事智慧教育协同创新研究与实践的教育管理部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中小学校、企业等100多名业内人士,初步建立起具有广州特色的智慧教育协同创新机制。 

    12月16日委员会成立大会举办 青鹿作为会员单位受邀出席

    很荣幸地,广州青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被选为首届委员会会员单位并受邀出席成立大会。作为一家极具教育情怀的教育科技企业,青鹿创立于广州也扎根于广州,未来将积极贯彻大会精神,为推动国家级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和“政用产学研”可持续创新发展、提升广州市智慧教育内涵与发展质量贡献一份力量。

    此外,青小鹿平板互动智慧课堂、青小鹿纸笔互动智慧课堂、青小鹿中小学数字校园管理平台等智慧教学解决方案广受好评,被专家大力推荐,整理汇编在《广州校园(中小学)信息化应用场景案例汇编》中。这些解决方案推动了广州校园智慧教育的实践探索,助力形成具有广州特色的智慧教育协同创新范式。

    青小鹿管理平台亮相智慧教育成果展 共同探索,“智”领未来

    前段时间,“广州市智慧教育案例及应用场景展示活动暨2020年校长信息化领导力培训案例观摩活动”在广州电信大厦成功举办。广州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林平、广州市教育学会会长吴强、广州市教育局科研处处长黄晓婷、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校长熊军、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教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海、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晖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

    作为广州教育学会智慧教育协同创新研究专业委员会首届会员单位智慧教育成果展,青鹿在该活动上展示了青小鹿中小学数字校园管理平台,与在场的领导嘉宾一起探讨交流,共同探索对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新思路,为广州市智慧教育建设持续输出新动能,赋能广州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

青小鹿管理平台亮相活动现场

    一直以来,青鹿不忘初心,潜心研发、打磨产品、服务用户,未来,青鹿也将继续关注科技创新在智慧教育事业中的应用,推动信息化技术在推动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发展的应用,助力打造最佳“智慧教育示范区”,形成教育现代化的新途径和新模式。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