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umens视频会议应用方案助力上海合全药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海合全药业有限公司系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位于上海金山。公司拥有23,000 平方米的GMP生产基地,30个规模不等的中试反应釜,以及相关配套设备。合全拥有2个合成实验室、6个重量级实验室和1个分析中心,按照国内一流水平、国际标准的化学实验室进行装修的,拥有世界一流的实验设备和测试仪器。

    2020年,疫情触发了远程办公需求,促进视频会议产品流量的暴增。此外随着企业规模一直在不断扩大的集团性企业和分支机构正在日益增多,交流也就日益频繁了,而传统线下会议受时间、距离的影响,无法解决及时沟通的问题。此外,差旅和人力的成本对企业来说也算是不小的负担,而视频会议则可以解决这些难题。

    上海合全药业总部与分部之间的沟通几乎存在于每时每刻。为了实现总部与分部软件视频会议的应用,结合原有视频会议主机,达到远程视频会议实时沟通的目的,本项目使用了Lumens软视频会议摄像机VC-B30U。项目完成后,软件与硬件视频会议的结合,极大方便了上海合全药业的选择空间和办公效率。

    本项目相关产品

    1、软视频会议摄像机VC-B30U

    支持1080p 60fps,200万像素CMOS

    支持USB 3.0及HDMI接口同时输出

    支持预设位调用画面冻结

    超大水平视角72°

    12倍光学变焦

    USB3.0即插即用且兼容各大操作系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