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患难中彰显真正威力 AI + AV = 增强新常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疫症迫使各国家和地区、公司和个人,重新构想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和合作方式,更让全球见证了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的威力。

    2020年里人们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消费级别或专业级别的网络与视频通信工具,关注的是增强通信和连接性;视频会议不仅成为人们的主要沟通工具,更真真实实成为一种有价值的个人和专业生活的必须品。视频会议桥接了地球村的通信,人工智能的基本使用支持和增强了音视频功能,让事物运行至少恢复相对的平稳,现在更已成为日常业务和个人生活形态的关键组成部分。

患难中彰显真正威力 AI + AV = 增强新常态

    AI和专业视听的集成,不仅在人们日常办公活动中无缝融合,这场流行病更叫人们关注AI和AV技术的重要性,以及专业视听集成方案在几乎每个行业,酒店、教育、零售、政府、医疗保健、娱乐等,所彰显的各方面价值。

    在过去的一年中,专业视听硬件和软件专家也已经开发了数百个独立的和联网的,支持AI的解决方案,以处理日常任务或潜在风险的关键任务,帮助组织和个人在新常态里恢复正常的运行。

    语音解决方案在处理日常事务和日益复杂的任务时极为灵活,可以启动内容,音乐或灯光响应,包括如语音控制、激活的交互式标牌等,还能通过智能语音到文本解码“监听”用户,在需要时提供准确的自然语音响应或屏幕响应,为用户提供了易于使用,带来免提的交互式体验,正迅速成为人们日常生活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这方面优势使其非常适合零售、酒店、体育馆、娱乐场所或类似场所的自导或有限接触用途。

    同时酒店也正在添加非接触式门锁和客房设施,并在客房中增添视频会议功能,以方便客人能够时时与全球各地的同事保持联系。与此同时在全球的商业、电影制作、剧院、博物馆、学校和设施逐渐重新开放,有必要对个人进行体温检查;人工智能应用对于这类连续、准确地处理平凡但必不可少的任务,能提供极其有用的解决方案。

    不仅如此,尤其是在广播和媒体行业,人工智能已日益成为视音频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在编辑和媒体管理领域,借助远程服务和编辑管理系统等,在编目、元数据检测以及产生有意义的媒体数据管理效率和观众数据情报等方面都得到了提升,丰富和重新定义了娱乐、教育和协作等。

    集成AI已成为AV解决方案的自然组成部分,而即使当生活逐渐恢复新的常态,人们也将发现,面对面和虚拟形式,就如AI+AV,两者并没有存在任何冲突,而是能够在许多方面可真正提高营运绩效和增强协作成果。

    今日技术 创明日未来

    人工智能和视听技术的集成已从过去可有可无的解决方案,迅速发展成为今日企业和机构的战略资产。从非接触式技术,受温度监控的建筑物,到语音/面部识别激活操作,再到远程协作工具,公司业务、零售运营和酒店作业场所,已日益将AI和AV无缝集成到日常环境中,利用今日的技术创建明日的解决方案,确保业务能迅速在新常态里恢复运作 。

    敬请继续关注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的最新消息,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您奉送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领域里的技术创新、行业动态,以及市场发展趋势。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