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威亚带你直击第二届陕西教育信息化创新大会现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8日,由奥威亚独家冠名的“第二届陕西教育信息化创新大会”在西安盛大开幕。大会以“技术赋能教育创新”为主题,立足陕西,面向全国,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精神,加快在线教育、智慧教育、未来教育创新发展,助推“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开局起步。陕西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和处室负责同志,各市、县(区)教育局分管局长、电教馆馆长(主任),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园长、教师代表等参与本次大会。

    作为独家冠名支持单位,奥威亚携三个课堂解决方案、全连接智慧教学平台、校园电视台等教育信息化应用亮相现场,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与业界名望吸引了大量观展者,展区现场人头攒动。整个展示期间既有理念引导,也有实践示范,全面展示了最具代表性、前瞻性和实践指导作用的技术创新方案及优秀应用案例,让广大参会者可近距离体验,切实加强应用交流。期待共同促进教育信息化应用落地,真正打通教育信息化应用创新“最后一米”。

    本届大会为期3天,同期将举办一系列创新主题论坛、研讨会、培训会和现场挑战活动。

奥威亚带你直击第二届陕西教育信息化创新大会现场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