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易课堂助力淄川开发区实验学校举办赛课活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知识点变成了好玩的游戏,当举手回答变成了抢答......原本枯燥的传统授课,在老师们使用希沃易课堂后,利用分组竞争、课堂抢答、课堂活动等环节,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使课堂变得充满乐趣,学生们仿佛置身在快乐的知识海洋。

    11月23日-27日,基于小数据的精准教学赛课活动在山东淄川开发区实验学校火热开展。老师们通过灵活妙用希沃易课堂,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智慧课堂。

 

    活动中,淄川开发区实验学校的老师们带来新授课与复习课两种课型展示,智慧课堂的教学手段与教学设计相得益彰,精彩纷呈的课堂更加生动有趣,也为信息技术与传统教学融合发展提供了极佳的范例。

    在课堂上,初一年级的翟秀鹏老师充分发挥以学生为中心的智慧课堂理念,抛出问题组织学生分组讨论解决问题,并利用抢答功能让学生积极参与到课堂学习中,学生边回答问题边擦除蒙层显示答案,最后以课堂竞赛的形式让学生PK答题,课堂气氛到达了高潮,台下的同学们都有些按捺不住!翟老师即时讲解,加深学生对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

    一年级的宋老师,通过《青蛙写诗》一课,让同学们认识了青蛙,同时还借助蝌蚪、水泡泡、一串水珠等具体事物,让同学们认识了逗号、句号、省略号。

    在每堂课的研讨环节,老师们充分发言,共同交流教学心得。老师们表示,通过使用希沃易课堂,利用课前预习、课中授课、课后巩固三个环节中的小数据静默采集,使课堂教学更加精准化、情境化、智慧化,信息技术与传统课堂的结合,使“教师主导、学生主体”、因材施教成为现实。

    希沃智慧课堂,在全国覆盖超过3000所学校,正在为10万名一线老师、70万名学生提供服务,累计落地许多区域代表性项目,打造示范校。相信未来,希沃易课堂将走进更多学校,服务更多的师生,实现“互动生成、减负提效”的教学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