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0 PT展|展商亮点大回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今年的PT展上,各大展商百花齐放,为到场的观众朋友们献上了一场ICT行业的专属精彩演出。三天时间里,我们共同体验了VR/AR的有趣互动;领略了5G赋能千行百业的精彩应用;见证了中国通信行业的非凡进展......

    但短短三天的相聚时光相比未来近一年的分离是那么的短暂,却又难以忘怀。如果您也感到意犹未尽,仍想回味今年的PT展,就请跟随步伐,一起重温展商们的精彩展示吧!

    中国电信

    中国电信以“共筑百年梦,赋能新未来”为主题亮相PT展,通过“百年强国梦”“加速新基建”“点燃新引擎”“迈向新生活”四大分区28个展项14个重点进行展示。其中,5G+新商业展示了XR数字孪生平台的新商业,让你人在家中坐,就能逛“真”商场,还能探宝玩游戏,和明星真人互动,为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

    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以“畅享5G 智造无际”为主题参加此次PT展,展示了5G新基建最新进展;扶贫攻坚、抗疫抗洪、助力复工复产等举措与成果;个人、家庭、政企和新业务市场的创新数字化产品、5G标杆应用以及网络安全、自主创新等成果。其中,智慧医疗作为亮点内容,搭建了一条全方位应急救援通道,可实现远程会诊、远程手术、ICU病房探视等,为患者及家属提供了巨大便利。

    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带来了5G板块、智慧产业+智慧城市板块、冬奥板块的展览,以丰富的案例和场景展示5G等代表性技术在工业制造、车联网、智慧城市、医疗、教育等众多垂直领域的应用。在展会现场,VR“双人对战”、蹦床等互动类体验项目反响热烈,广受观众喜爱,同时让大家了解到了VR技术和冬奥云转播技术的先进。

    中国铁塔

    中国铁塔以“共享共赢 智创未来”为主题,聚焦共享与创新发展模式,展示了在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5G新基建战略布局、“通信塔”变“智慧塔”服务社会信息化以及铁塔能源业务惠民生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其中,有关5G基站的建设,铁塔做到了充分利用已有资源,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也让基站融入城市、融入风景,实现“处处建塔而不见塔”。

    中国广电

    中国广电以新形象、新网络、新平台、新业态向世人展示其风采,这是中国广电“全国一网”股份公司——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后,第一次在ICT行业展上亮相,也是中国广电参加PT展的“处女秀”。其中,在在5G新业态的探索方面,广电利用自建的4.9GHz+700 MHz 5G网络和APP进行展示,生动地将有800多年历史的佛像文物修复过程呈现给观众。

    中国信科

    中国信科通过“构建5G精品网络 推进标准与技术发展”、“聚焦智慧光网 筑牢5G发展根基”、“培育融合行业应用 打造新型融合基础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其中,车路协同VR仿真模拟驾驶,在智慧高速、城市交通、园区道路三大经典驾驶场景,驾驶者可以自由选择经典应用预警场景在真实路面上进行的驾驶体验,并为现场观众带来车路协同VR虚拟驾驶体验。

    中国普天

    普天围绕“使社会更智慧”的主题,展示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无线通信、信息安全、算力基础设施、智能装备与终端等领域的自主创新产品和应用。其中,在应急融合通信方面成功实施多个大型综合性应急信息化工程,涉及公安、武警、消防、海关、安监、森林、地震、防汛等行业,为国家、社会、人民群众人身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中国通用

    中国通用此次在5G应用终端(渠道分销和融合产品)、智慧医疗、工业互联网、化纤行业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等热点领域,夯实新基建,展示新应用,充分展示传统制造企业向高新技术领域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全面体现中国特色、国际视野。在5G应用(车联网)方面,现场展示的融合“5G大数据”“5G车联网”“5G远程驾驶”的桌面驾驶模拟器体验感极佳,深受观众喜爱。

    中国卫通

2020 PT展|展商亮点大回顾!

    中国卫通以“引领卫星通信产业 创造美好数字生活”为主题参与此次PT展,并充分利用卫星广域覆盖的优势,通过推动“卫星+”物联网/互联网/5G的融合,打造万物汇聚、智联生活、普惠大众的未来信息网络。值得一提的是,“陆海空”应用展示区彰显了中国卫通在重大活动、抢险救灾、资源开采、地质勘探、森林防火、国土勘查等领域多种多样的功能和服务,为国家,社会和人民的各方各面提供了资源和保障。

    华为

2020 PT展|展商亮点大回顾!

    华为通过本次展会,全方位诠释5G与联接、计算、云、AI、行业应用深度融合,使能高端制造、交通枢纽、智慧园区、数字娱乐等千行百业和大众生活,加速推动个人、家庭及行业领域万物互联,为智能世界创造新的价值。其中,在展区展示的华为最新全品类智慧终端产品:P40 Pro+、GT2 Pro手表、FreeBuds Pro、B6手环等产品收到了现场观众广泛关注,反响强烈。

    中兴

2020 PT展|展商亮点大回顾!

    中兴通讯以“引领5G技术创新、匠心铸造精品网络、江山聚势行业创新、随心随行体验升级、精准云网筑路新基建、5G终端创新”六大区域,全面展示了其5G综合实力、5G端到端解决方案、云网数字化,以及与产业链合作伙伴深入探索的5G多彩行业场景和优秀应用案例。展台上,中兴通讯展示了矿井专用5G基站,呈现了5G应用于智慧矿山的场景;中兴通讯南京滨江智能制造基地正是工业精准云网的践行典范,实现了用5G技术制造5G设备。

    爱立信

2020 PT展|展商亮点大回顾!

    此次PT展,爱立信通过“爱立信无线系统”、“探索5G消费者应用”、“5G赋能行业”等具体方面全面展示了其最新的研究和应用。在展台上,“汽车的一生”引发了广泛围观和讨论。另外,爱立信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研发和设计了覆盖高中低全频段的无线系统,包括700MHz,爱立信无线点系统以及新近面世,凝聚北欧极简设计风格,仅重6公斤业界最轻最小的5G街站Street Macro等。

    诺基亚贝尔

2020 PT展|展商亮点大回顾!

    此次PT EXPO,诺基亚贝尔通过数场发布会,重点展示了其最新的全频段无线产品、“智慧千兆”解决方案,展现了其5G全系列端到端能力,以及5G的垂直行业应用。其中,全新推出新型室内外一体化BBU,大幅降低了建设成本和功耗,为新基建的建设和运营,带来高性价比的方案选择。此次展会宣告了诺基亚贝尔在中国5G市场的回归,并表示可以赋能更多行业应用,助力新基建,推动数字化转型。

    亨通

    亨通展示的跨洋通信及运营、智慧城市、智慧海洋、智慧能源等系列解决方案广受关注。特别是基于太赫兹技术的智慧安检及体温感知检测系统,对观展人员提供了快捷方便的实时体验。同时,亨通举办了2020年新技术成果分享会,并与与清华大学、中国移动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长飞

2020 PT展|展商亮点大回顾!

    长飞以“光联新基建 共赢新未来”为主题亮相本届PT展,通过科技创新、新基建、行业应用等三大区域,展出多样化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赋能未来智慧应用。并表示将继续不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携手,助力我国信息数字化的基础设施建设。长飞全面掌握 PCVD、VAD、OVD 三大主流预制棒制备工艺,并成功实现产业化。目前,其生产的全球最大尺寸光纤预制棒达直径达220毫米,拉丝速度3500米每分钟,为“全球之最”。

    永鼎

2020 PT展|展商亮点大回顾!

    永鼎以“新基建,新起点,以优质联接,创智慧生活”为主题,重点围绕新基建关键点展示了系列化解决方案,展区包括5G展区、智能互联展区以及数据中心展区。其中,智能互联展区重点展示了智慧城市系列化解决方案,着重展示了在智慧农业、 智慧楼宇、智慧消防、智慧路灯、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全新成果和经验。通过系统生动的视频演示,永鼎展现了其致力于实现信息化、工业化与城镇化的深度融合的能力,提升城市管理成效和改善市民生活质量。

    浪潮

    本次展会现场,浪潮在展区展示了丰富的5G产品和应用创新及实践案例,吸引了众多运营商和通信产业链及行业客户。展示内容包括5G云网产品、5G智慧运营、5G应用创新及及云数智等多版块内容。旨在打造新生态,聚合新力量,共同推动5G产业创新发展。其中,面向行业的5G网络、5G网络边缘计算等5G云网产品受到了广泛关注。

    由于展商数量众多,精彩展示内容数不胜数,PT君无法在这里一一列举。希望大家在回顾今年PT展精彩亮点时,依然会心潮澎湃,并翘首以待2021年PT展的到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