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智慧党建平台全新上市:展会首秀 大获好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刚刚结束的“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和“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上,同辉信息推出了自主研发的全新产品——同辉智慧党建平台。产品一亮相便引起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参会者驻足体验。

    同辉智慧党建平台是一套实现党建工作智慧化的展示平台软件,运用新颖丰富的人机交互方式,推动党建学习、展示和汇报工作的创新深入,让党建工作更具参与感互动性。

    同辉智慧党建平台内置六大模块,可以满足各个机关单位组织的基层党组织学习、展示、汇报需求。 

    学习

    平台内置四大学习模块,包括时事热点、建党百年、党建学习、学习强国。通过丰富的内容素材和交互方式,可以及时生动地学习最新的中央精神,传达贯彻上级党组织的思想路线。

    其中建党百年模块运用三种不同的时间轴交互方式,参会者可以在红色丝带飘动中重温党的百年建设历程,可以跟随时间和地图的轨迹了解革命战争的奋斗征程,亦或是沿着新中国成立至今的发展步伐回顾历史及伟大成就。三种不同的人机交互方式,形式新颖,提高与大屏幕的创意交互感,让历史学习更加有趣味性。

 

    展示

    除了学习功能,考虑到基层党组织在日常工作中还有党建活动的展示需求。同辉智慧党建平台运用照片墙交互展示形态,展现党建工作中的政绩成果和荣誉,宣传优秀党员及事迹。为党员和群众提供一个全新的展示平台,突破传统党建展板无法实时更新和互动的局限,有助于弘扬中华民族精神。

 

    一位参会者在体验后表示:“同辉研发的这套党建系统很新颖,也很开放。像这个照片墙可以自由上传,没有数量限制,展现方式很灵活可以按主题分类方便查找,也可以以照片墙的样式全面展示。每个照片也可以放大缩小拖拽旋转,操作简单。”

    汇报

    党建的学习与思想汇报、工作汇报形成完整的学习闭环。同辉智慧党建平台打破单一的工作汇报呈现方式,综合运用多种素材类型,提供多样便捷的汇报展示功能,更生动形象地展示工作和学习汇报成果。同时将这些汇报文档保留下来,按主题分类供大家沟通交流。

 

同辉智慧党建平台全新上市:展会首秀 大获好评

    在两场展会中,同辉智慧党建平台收获了好评和赞誉。形式新颖、互动性强,同辉智慧党建平台让党建工作在学习、展示、汇报中更易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兴趣,激活基层党建活力,成良性循环,从而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建设。

    同辉智慧党建平台,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