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20年十大猜想

品牌格局变数增多,新一轮“洗牌”酝酿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品牌格局变数增多,新一轮“洗牌”酝酿中

    谈及品牌格局,可以说,2019年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埋下了太多伏笔,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存在,使得2020年的品牌格局走向扑朔迷离。

    整体利润的下行趋势很可能在2020年延续。对于头部企业来说,将面临传统产品趋于同质化,而新技术尚未形成生产力的双重考验。如何平稳度过转换期,在下一轮竞争中抢占先机是所有企业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而这无疑对企业的经营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再来看中小企业。尽管上游产品的持续降价,压低了低端产品的准入门槛,但带来的同质化竞争问题将更加凸显,同时由于渠道价格的透明化,中小企业的利润空间则可能被进一步压缩,甚至面临“0利润”的挑战。盲目价格战的后果,不仅可能导致大批中小品牌退出,还有可能通过在中低端市场“劣币驱逐良币”而波及头部企业。

    与此同时,在小间距时代领跑的中国品牌还可能受到新品牌的冲击。首先需要面对的是外资品牌“弯道超车”的风险。正如前文所述,2019年外资品牌在小间距LED屏上的发力行业有目共睹,尽管在小间距LED时代由于战略过于保守等原因起步较晚,但通过独特设计理念和特殊功能性,外资品牌正在力求以差异化定位寻求立足点。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在诱人市场前景的驱动下,加入小间距LED屏市场竞争的还有传统家电厂商、投影厂商、商显厂商,乃至消费电子厂商,这就使得未来行业的竞争圈子进一步扩大,变数更多。

    一切都似乎预示着,新一轮的行业“洗牌”正在酝酿之中,未来,不仅游戏玩家的数量将会持续增长,排名发生变化也未可知。不过,变革往往意味着重生,新鲜血液的注入,将在技术研发、市场运作、游戏规则等方面为行业带来新的启发,颇为令人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