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20年十大猜想

修炼“内功”,智能制造助力产业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修炼“内功”,智能制造助力产业升级

    伴随“中国制造2025”目标的临近,企业通过向智能制造转型激发内生动力成为小间距LED企业2019年最热衷的工作之一。

    在公司半年报中,洲明科技指出,作为全球领先的LED视显方案领导者,公司高度重视智能化工厂建设,充分利用信息化、智能化技术改造现有的生产制造与服务模式,提升公司智能制造水平。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公司已形成了较为深厚的自动化技术储备,为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提供有力保障。公司现已形成福永总部、坪山研发中心、大亚湾制造中心的“铁三角”架构,目前公司正紧锣密鼓地推进大亚湾二期生产基地的建设,预计二期满产后集团LED显示屏产能可持续扩大,实现智能制造水平和生产效率的大幅度提升。届时,大亚湾产业园将成为全球领先的LED显示屏智能制造基地,为集团内各子公司协同一体、整体运营奠定坚实的产业基础。

    4月,艾比森在公告中指出,公司拟投资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用于公司惠州工厂二期扩产及投资MES智能造系统项目。面对智能造这个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大趋势,加大对MES智能造系统项目的投入既是公司建设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工厂重要举措,也是公司实行战略升级的关键一步。其有助于提升公司上下游的协同能力与整体决策能力,为公司全面布局中国造2025,提升公司竞争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布局智能制造,是企业在新的发展阶段,构筑持续竞争力的“自我升级”。不仅有益于打造行业领先的制造能力,增强企业对各个生产环节的把控能力,做到对品质和成本控制的“严控”。更加有益于新技术应用提速,对于企业未来发展战略提供助力。因此,2020年对于小间距LED屏企自身而言,智能制造将是一个关注热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