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20年十大猜想

增长仍可期,竞争也将更加白热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增长仍可期,竞争也将更加白热化

    尽管市场整体增速放缓已成不争的事实,但也没有必要唱衰,应该说,在“成熟阶段的速度放缓”的同时,小间距LED显示行业也表现出“技术和创新支撑,成本变化下的‘应用范畴’扩张性,而这种扩张性,恰恰对于行业规模和增幅起到决定性作用。业内人士预测,未来三年小间距LED产业仍能维持3-5成的销售额增幅——这一点,在2019年市场规模破百亿上已得到印证。

    从外部环境看,国内经济政策有望更加积极,如去杠杆变为稳杠杆;财政和货币政策更多倾向于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周期;基础设施投资增加,也会激发对大屏产品的需求。而未来伴随5G应用提速、智慧城市建设推开、消费和服务业更加繁荣等,小间距LED行业保持较高增幅还是可以预期的。

    但是,也要看到,未来的行业竞争也将同步“提速”。首先,从市场规模角度看,小间距LED的年度增量水平和整体市场的存量水平日益扩大,这对企业的“服务下沉”提出了新挑战。更多的发展渠道和集成商体系,构建覆盖全国的“消费感知”网络是头部品牌的必然需求。

    从应用形态看,多样化和智能化是市场发展的关键方向。面对小间距LED室内应用在不同市场,如广告机和指挥调度中心两种完全不同的需求时,需要企业提供差异化的配套服务和解决方案体系,并与目前高速发展的智能技术、AI科技,信息技术服务体系高度融合。

    而从供给链条看,小间距LED越是向高端市场发展,从材料到工艺的产业链要求也就会越高;同时,厂商的业务规模越大,则越需要上游合作伙伴的稳定和可靠。而且,人力成本的增长,也要求企业提升制造、仓储、运输和管理的信息化和自动化水平,提升内部生产效率。

    核心技术创新,再加上企业在上游、下游和周边生态三个维度上的竞争提速,将构成2020年市场竞争的核心关键词,需要企业做出积极应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LED大屏幕观察资讯

广州在京企交流基地在视源产业园挂牌

近日,广州驻京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蔡青,经济协作处处长张毅一行走访了视源股份北京产业园,并

Sora来袭,给LED行业带来哪些新变化?

Sora的到来将给LED显示屏带来巨大变化,比如户外LED显示屏以及XR虚拟拍摄、元宇宙场景等,将会有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