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20年十大猜想

解锁“巨量转移”新技能,成为开启未来“金钥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解锁“巨量转移”新技能,成为开启未来“金钥匙”

    从爆发到趋缓,面对行业转折期,新的增长点成为众望所归,而mini-LED与micro-LED更是被寄予厚望,P0.X产品将使小间距LED屏能够涉足更多应用市场,由此成为行业第二轮爆发的希望所在。

    当然,前文也提到了,当前mini-LED和micro-LED面临的最大工艺挑战就是巨量转移,如果不能解决这个难题,那么,这些技术也只能是停留在实验室里。而如何解锁这一新技能,也成为决定此类新技术能否真正落地应用的关键,更有望在红海市场之外开辟新的蓝海。而针对该工艺的研发,自然也成为行业头部企业的焦点。

解锁“巨量转移”新技能,成为开启未来“金钥匙”

    正如在2019年11月由AET阿尔泰推出的全新MTM-FCOB产品,集巨量转移、mini-LED、全倒装COB三大技术的优势于一身,几乎囊括了当今LED显示业界几乎全部顶级技术路径。产品覆盖0.38到1.85毫米间距,有望进军家用电视、电影院、商业广告等领域,挑战今天几乎绝大多数门类显示应用的体验新高。并有望在未来延伸到手机等小屏幕产品市场。

    有业界专家甚至预言,mini-LED,乃至未来的micro-LED将有望形成大小屏通吃的局面。那么,从这个意义上说,当前谁能率先解锁这一新技能,谁就掌握了未来显示大市场的主动权,无怪乎包括苹果在内的国际显示巨头们也都将目光锁定在了这一领域。

    专家表示,巨量转移技术是LED显示产业的“任督二脉”,这一关键瓶颈的打通,意味着从晶体颗粒、封装到终端;从工艺效率、产品体验到新市场满足性;从单一技术指标突破,到全面协同提升、再到颠覆传统应用的“全方位”产业供给能力的革命。2020年,我们也期待会有更多巨量转移领域的新突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LED大屏幕观察资讯

The Wall的XR虚拟拍摄,三星改变打法

近日,全球显示巨头三星专门针对虚拟制作应用市场,推出The Wall for Virtual Production(型号名称

Sora来袭,给LED行业带来哪些新变化?

Sora的到来将给LED显示屏带来巨大变化,比如户外LED显示屏以及XR虚拟拍摄、元宇宙场景等,将会有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