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ARTU长图助力江西卓朗云计算数据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卓朗云计算数据中心由控股上市公司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抚州高新区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共同投资建设。

    该项目以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为核心,打造信息技术产业园及宜居配套产业综合体,努力促进智慧抚州建设进程。项目规模17.47万㎡,建成规模将达4776个机柜,满足国际T4级别,国标A类标准,并与相隔1000km的卓朗天津数据中心联通,两中心互为灾备。该项目建成后将面向政府、企业和社会提供包括公有和私有云、数据管理、备份等在内的多种云服务,为关键领域的A级数据业务提供承载支持与可靠性保障。

    该项目采用长图分布式智能分布式中控系统,实现馆内声、光、电整体系统智能化控制,将所有电脑开关、投影控制、灯光开关、信号播放等实现一键管理,可视化操作,可实现展厅整体设备一键全开全关,局部展项独立开关,单个设备独立开关,互为备份,自由管控,使用方便,操作简单。

CHARTU长图助力江西卓朗云计算数据中心 CHARTU长图助力江西卓朗云计算数据中心

    项目自建设之日起就受到当地市领导、各有关部门的重点关注,各级政府的关怀是数据中心顺利建设的坚实保障。项目的落成将奠定抚州在江西省内乃至全国大数据产业中的地位,支撑抚州市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及智慧城市产业整体发展,为政府、企业发展提供更专业化的数据平台。

CHARTU长图助力江西卓朗云计算数据中心

    智慧展厅的落成,长图将更加深入的落实智慧城市的建设,推动全国产业信息化的发展,不断建设有价值的信息系统, 坚持不懈顺应时代发展、开拓创新,助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动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升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