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额供电:Audio Valve Conductor真空管前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超额供电:Audio Valve Conductor真空管前级

    德国Audio Valve可说是真空管「死硬派」,所有产品不论是综合扩大机、前级、后级还是耳扩,全数均采真空管放大,这款旗舰前级Conductor更不得了,采用电源分离设计,让前级与电源供应分置不同机箱,且二者间以两条电源线连接,目的是让放大电路与控制电路的电源完全分离,彻底避免干扰。此外,电源机箱中的电容数组总容值高达10万μF,供给后级使用都绰绰有余,摆明就是超额供应。

    除此之外,Conductor的电源有八组,其中四组用于产生阳极电位,另外四组供灯丝之用,而100,000uf电容即是供应灯丝加热所需的电源。Conductor全机采双单声道设计,配备2支6N6P真空管与6支6N1P管,一共8支真空管负责左、右声道的正、负半波之缓冲与放大,并透过全平衡差动线路滤除噪声,求取最安静的背景。整体电路无总负反馈,确保音质的纯粹与信号的传真度。

    Conductor的音量控制系统相当特殊,谢绝数字音量,而使用纯模拟音量控制器。音量控制放在第一级放大之后,让讯号可获得充分的放大,动态不受限,然后再藉由音量控制器来驱动放大级,此方式的优点为讯号更为完整,且讯噪比远低于传统的音量控制电路。Conductor面板有个2.1吋的彩色液晶面板,可显示机器当前的状态,包括真空管温度监测、输入选择、音量大小等;相当具有科技感。

超额供电:Audio Valve Conductor真空管前级 超额供电:Audio Valve Conductor真空管前级

    器材规格

    Audio Valve Conductor

    形式:电源分离真空管前级扩大机

    使用真空管:6N6P×2、6N1P×6

    输入端子:XLR/RCA×6组

    输入阻抗:47kOhm

    输出阻抗:300Ohm

    增益:14dB

    频率响应:5Hz - 200KHz

    外观尺寸:前级480×140×380 mm,电源480×80×380 mm(W×H×D)

    重量:25公斤(总重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