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贵不贵:Audion Premier Quattro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高贵不贵:Audion Premier Quattro

高贵不贵:Audion Premier Quattro

    英国Audion一直是高贵不贵的真空管厂家,不过这次推出Premier Quattro四件式前级,则是有意挑战世界最好声前级宝座。Premier Quattro彻底把左右声道分离,各自独立机箱,连供电也分离,达到最高的声道分离度。

    为了打造史上最好声Audion前级,Premier Quattro全部采用手工搭棚制作,内部配线使用实芯纯银线,内部电子组件全部精密配对,并选用特优钽质电阻,机箱则延续Audion的传统,镜面铝合金机箱配上暗黑色涂装的变压器保护罩。

    Premier Quattro具备四组高电平输入,外加一组MC唱头放大,整个音乐讯号放大路径仅有4只真空管,架构简洁,电源采用复杂的多级稳压。原厂为Premier Quattro搭配的真空管是俄罗斯制6H23N,当然,您也可以找到更好的真空管来搭配,这正是玩真空管机的乐趣所在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