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0瓦实用功率:Audio Valve真空管合并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Assistant系列可说是Audio Valve最受欢迎的产品,早期由Assistant 10闯出江湖,功率仅10瓦,接着再推出Assistant 20与30,功率逐渐充裕,到了Assistant 50则一口气将功率推升至50瓦,匹配性更为广泛,当然也就更为实用了。

    Assistant 50依然维持着功率输出部分使用QQE 03/12真空管,每声道各4支。偏压依旧由Audio Valve的ABR自动偏压电路所控制,它会依据每支真空管的工作状态自动调整栅极偏压,让真空管永远保持在良好的工作状态。当真空管老化到一定程度,管座旁的LED会自动亮起,提醒用家该换管了。Assistant 50的输入级为2支ECC82/12AU7,驱动级则是2支ECC83/12AT7,这两种真空管均十分普遍,市面上有非常多选择,绝对可满足玩管的乐趣。

    功率输出部分,Assistent 50仍采用拿手的阴极随耦设计(Cathode Follower),从功率管的阴极输出交连至输出变压器,其优点是输出阻抗低,输入阻抗高,频率响应与线性表现良好,而且失真低。阴极随耦对输出变压器的要求较高,因此Audio Valve则向德国大厂Pikatron订制输出变压器,可以完整表现阴极随耦输出的优势。

2.jpg

    器材规格

    Audio Valve Assistant 50

    形式:真空管合并扩大机

    输出功率:50瓦/8欧姆

    使用真空管:ECC83×2,ECC82×2,QQE 03/12×8

    输入阻抗:47kOhm

    失真:小于0.3%

    外观尺寸:420×155×320 mm(W×H×D)

    重量:18公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